武汉楼市摇号疯抢已看不懂 轨道交通12号线线路又变了卦

亿房网编辑 2016-06-10 07:02
【摘要】
“武汉楼市疯抢已看不懂 光谷东摇号竟然也得找关系;武汉轨道交通12号线又变卦了 然而路线成谜;那些年的高考状元如今都混得咋样;万万没想到 高考和买房间竟存在这么多相似之处!”
导航条

新闻看点精编:

武汉楼市疯抢已看不懂 光谷东摇号竟然也得找关系;武汉轨道交通12号线又变卦了 然而路线成谜;那些年的高考状元如今都混得咋样;万万没想到 高考和买房间竟存在这么多相似之处!

更多详情请往下看:

看点一、武汉楼市疯抢已看不懂 光谷东摇号竟然也得找关系

光谷东楼市疯抢摇号也靠找关系

 自去年央行降息降准,武汉的房价就是涨声一片,创造了多项销售记录。进入今年春节,楼市更是一片火爆,购房者热情似火,在三环外的光谷东也成了大热。本月初,一日光盘出现在光谷东,不少购房者感慨,拿着钱竟然还抢不到房。

百科名词:

》》武汉地铁12号线

武汉房价地图(武汉各片区楼盘房价全知道)

2016武汉购房新政策(点击查看最新最全的武汉购房政策)

武汉房价(点击了解2016年武汉房价最新消息) 

6月4日中午11点,湖北奥体中心外的停车场已经找不到闲置的车位,车主们都为一件事情而来,“抢房”。

 从汉口赶过来的郭先生甚至连楼盘在哪个位置,样板房是什么架构都不清楚,就急匆匆的驱车去参加楼盘的摇号,一边停车一边念叨“12点就要摇号了,怎么说也不能迟到。”

 郭先生的儿子人在深圳,由于工作繁忙,此次前来摇号也是儿子特意交代的任务。郭先生说,他们在汉口有套房子,而且交通方便,但是房价涨的太快,而光谷又是这两年的热门片区,自己很早就开始关注这边楼盘,并幸运的拿到了认筹号。

光谷东楼市疯抢摇号也靠找关系

 让人不解的是,令郭先生心急如焚的楼盘并不在武汉三环内,也不是关山大道和光谷核心区,而是位于距光谷地铁站十几公里外的流芳。在这里,商业配套和周边设施目前都相对靠后,能够选择出行工具更是少之又少。

 “这次摇号要是轮不到我,下次再买,房价应该就不是这个价位了。”和郭先生更积极的一名购房者早晨8点多就出门了,所做的一切就是为了“抢房”。

欢迎来论坛咨询光谷买房,中原地产研究部经理在线答疑》》》亿访谈——疯抢看不懂!光谷的房子还值得买吗?

看点二、武汉轨道交通12号线又变卦了 然而路线成谜

在去年年初,有网友通过网络留言向相关部门咨询武汉轨道交通12号线的动工问题。

得到的回应是,根据武汉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修编(2014-2049),12号(环线)线规划起于汉口火车站,经后湖、青山、沙湖、武昌火车站、汉阳四新、墨水湖、汉口古田至汉口火车站,全长约55公里。

武汉轨道交通12号线规划

 目前,这两条线路均处于线网规划阶段,具体开竣工时间尚未明确,建设时序和建设规模正在研究论证中。

 根据现有资料可查,12号线已调整为地铁环线。一种方案是由武汉火车站-武汉火车站,全长57km。还有一种方案是,汉口火车站-汉口火车站,两种方案的争议始终未停止。

 上个月底,有网友在某论坛上传图片称,目前武汉市正在开展第四轮轨道交通建设编制工作,将重点考虑12号线纳入近期建设计划相关问题。出方案中,提到了白沙洲的站点,并且有、设两座的可能性很大。

武汉轨道交通12号线走向示意图

 在另一张被称为“武汉市地铁12号环线上报发改委最新版走向图”中可以看到,规划的线路中,除了不跟9号线换乘以外,现有的13条地铁全部和12号线换乘,网友对此充满期待。

 不过图片中的路线跟之前的规划线路都不一样,既不是走武汉火车站,也不是走汉口火车站,而是走四新大道,这个结果多少还是令人感到意外。

(责任编辑:胡悦)

1 2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