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件:武汉被列为超大城市 要建俄国领事馆

亿房网编辑 2016-09-17 08:08
【摘要】
“本周武汉主要新闻大事件如下:《长江经济带发展规划纲要》印发:上海武汉列为超大城市!光谷居民有福了,武汉第4座奥特莱斯将落户光谷;武汉地铁11号要延长至鄂州葛店,葛店房子要火!四大常任理事国聚齐啦!俄罗斯要来武汉建领事馆。”
导航条

2016年1月,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召开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全面深刻阐述了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的重大意义、推进思路和重点任 务。此后,习近平总书记又多次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必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涉及长江的一切经济活动都要以不破坏生态环境为前提, 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共同努力把长江经济带建成生态更优美、交通更顺畅、经济更协调、市场更统一、机制更科学的黄金经济带。

解码长江经济带的湖北新棋局

长江经济带

《长江经济带发展规划纲要》印发:上海武汉列为超大城市!

新闻托盘:武汉在长江经济带城市中 转型发展指数位居第二

编辑点评:长江经济带覆盖范围广,是全国生态地位重要、综合实力较强、发展潜力巨大的区域。武汉要在其中发挥超大城市的带头作用,既肯定了武汉在全国城市梯队中的重要地位,又为武汉城市价值的提升提供了更大的施展空间。

(责任编辑:刘玉琴)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