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点:武汉地铁机场线票价出炉 房地产业年薪高于其他行业

亿房网编辑 2016-10-22 07:28
【摘要】
“新闻看点精编:全国良心价武汉地铁机场线票价定啦,7元封顶;房地产行业平均年薪22.33万,明显高于其他传统行业;武汉网约车新政门槛高 再就业急需新岗位代替;武汉彻查网传“哄抢废弃食品”事件,确保食品安全。”
导航条

看点三、武汉网约车新政门槛高 再就业急需新岗位代替

10月14日,武汉网约车细则征求意见稿正式发布,对车辆的户籍、车型、车龄等做出相当严格的准入要求,基本跟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看齐,其中不少于4个安全气囊,可以说属武汉独有。虽然司机户籍方面适当放宽了标准,但对当地就业市场及市民出行,或带来不小的影响。

大批去产能转网约车司机,面临再就业

近年来,为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社会生产力水平整体改善,包括武汉在内的多个城市都已进入“经济转型升级”节奏。而随着“去产能”工作的深入,武汉也面临着巨大的就业压力。据了解,武钢集团计划将集团本部未来产能降低至1000万吨,意味着共计近5万名职工需要分流安置,还不包括其他民营企业。

与传统行业产能过剩相反的是,以移动出行为代表的新经济、新业态已经成为就业的蓄水池。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5月底,滴滴为国家去产能计划中的 17 个重点去产能省份提供了388.6万灵活、平等、自由的就业机会。其中,仅武钢就有七八千名工人投入到滴滴平台,从事网约车工作顺利再就业。

(责任编辑:向正坤)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