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点:武汉地铁机场线票价出炉 房地产业年薪高于其他行业

亿房网编辑 2016-10-22 07:28
【摘要】
“新闻看点精编:全国良心价武汉地铁机场线票价定啦,7元封顶;房地产行业平均年薪22.33万,明显高于其他传统行业;武汉网约车新政门槛高 再就业急需新岗位代替;武汉彻查网传“哄抢废弃食品”事件,确保食品安全。”
导航条

看点四、武汉恢复道路停车收费半月余 车主不适应手机缴费

17日,一篇名为《武汉大批问题食品在垃圾场遭居民疯抢》的文章被多家网站转载,文章称一些武汉市民在武汉黄陂汉口北四季丰华食品城附近的垃圾场哄抢废弃的过期食品,拣货后售卖并流入武汉市场销售。武汉市立即组织力量进行调查核实。

市民边捡边吃。 本文图片均为 东方IC 图

市民边捡边吃。 本文图片均为 东方IC 图

经初步调查,发现部分经营户每天将少许过期或废弃食品扔到网传文章所指的垃圾场,食品城管理方委托的清运公司每天定时集中运往垃圾焚烧厂处理。调查没有发现废弃食品被人哄抢的情况,但发生过个别人员在废弃食品清运前捡拾的现象。

食品药品监督部门对可能流入市场的过期食品在全市进行了全面排查,截至19日15时,出动3672人次,检查各类食品经营户27580家,均未发现从汉口北市场流出的过期食品。下一步,还将继续追查过期食品的流向,确保不流入市民餐桌,确保食品安全。

目前,黄陂区政府已在汉口北四季丰华食品城建成封闭式垃圾池1个,还有4个垃圾池正在筹建中;同时派出垃圾清运车在食品城巡回回收过期食品,对过期食品强制性将其毁形、粉碎处理后再扔到垃圾池,由专人专车运送到垃圾焚烧厂处理,确保监管到位。

(责任编辑:向正坤)

上一页 1 2 3 4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