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点:武汉多个小区地面沉降 村民拆迁坐拥2千万

亿房网编辑 2016-11-04 18:29
【摘要】
“城建方面,本周主要焦点集中在6号线,除了11个特色站引发关注之外,其沿线周边多个小区地面出现沉降,也引发群众担忧。”
导航条

看点二、湖北副省长要求加快推进房地产去库存工作

11月2日,全省房地产去库存工作推进会在枝江召开,副省长曹广晶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了枝江市去库存的经验和做法。曹广晶指出,去库存是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五大重点任务之一,也是我省一项重要工作。今年以来,各地去库存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但县市级城市形势依然严峻,各地要保持清醒认识,贯彻落实各项政策措施,促进全省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可持续发展。

曹广晶强调,各地各部门一定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大力度,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一要落实主体责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务院和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从讲政治的高度推进去库存。二要因城施策、精准调控,抢抓政策机遇,用足用好住房公积金,严控土地闸门,加大财税金融支持力度,合理控制商品房供应节奏,优化房地产市场发展环境,落实去库存政策。三要决战决胜、结好硬账。临近年底,各地要主动作为、敢于担当,逐级督查考核,确保去库存责任落实到位、工作落实到位、考核问责到位。

(责任编辑:向边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