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点:调控满月中介业绩跌50% 开发商将户主告上法庭

亿房网编辑 2016-11-12 07:00
【摘要】
“本周,发改委在考察武汉时肯定古田现象,这意味着在古田的上百家企业将很快被搬迁出去。”
导航条

新闻看点精编:本周楼市调控满月,武汉楼市明显降温。武汉一小区多名户主由于贷款未能及时发放被开发商告上法庭。城建方面,武汉第九座长江大桥主塔成功封顶,6号线圆满完成试跑,发改委在考察武汉时肯定古田现象。生活方面,武汉月入8千单身人数飙升,位列全国第八,其中3成单身女性要求另一半月入过万。

更多详情请往下看:

看点一:调控满月楼市成交量明显下滑 有中介业绩暴跌5成

楼市传统旺季的“银十”在今年风光不再。楼市“调控周”满月,限贷、限购政策的影响逐渐显现威力,调控后的城市楼市成交量在10月出现拐点,成交量明显下滑,房产中介10月的业绩也出现40%至50%的下降。

亿房研究中心了解到,近两个月来新建住房成交量为4.1万套,比2015年同期少卖3000多套,而且月成交量低于今年以来月均2.47万套的水平,这与以前“金九银十”成交量较平时大涨的“惯例”大相径庭。

“客户量减少了大约一成多。”青年路的一家房地产中介公司经纪人说,新政之前看房人很多,但近期大家都闲下来了,“无论是买家还是卖家都是等等看的观望态度。”

成交量的下滑暂时尚未传导至二手房价上。在所有限购限贷的城市中,只有深圳的二手房价格出现下跌,其他城市已经出现不同程度的环比上涨。“房价的反应相比成交量存在一定滞后性,尤其是二手房市场。”安居客房产分析师表示。

“全国性的房地产中介公司,10月业绩环比都下降了40%至50%。”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表示,在限购限贷政策出台之后,10月中旬全国各地加大了楼市执法力度,“11月初市场在继续降温,成交下调趋势还在加速。”

(责任编辑:向边南)

1 2 3 4 5 6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