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件:东西湖的房子都卖光了!盘龙城房价已破9千!

亿房网编辑 2016-11-13 07:00
【摘要】
“本周武汉主要新闻大事件如下:华中最大航站楼年底投用,天河机场终于撑起武汉门面!亿房探地:武汉“睡城”是谣传 盘龙城房价已破9千!亿房探地:二度拍卖当地王?烂尾楼集中营东西湖靠地王拉房价。”
导航条

大事件:武汉出台精装修房限价标准 揭武汉刚需买房难之谜

本周(11月7日——11月11日)武汉主要新闻大事件如下:

1.华中最大航站楼年底投用 天河机场终于撑起武汉门面!

2.亿房探地:武汉“睡城”是谣传 盘龙城房价已破9千!

3.亿房探地:烂尾楼集中营东西湖房价已破万? 

4.并购王融创又出手了 拿下东西湖、新华西合计46万方用地

大事件一、华中最大航站楼年底投用 天河机场终于撑起武汉门面!

发布时间:11月4日

事件扫描:武汉天河机场T3航站楼年底投入使用!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

华中最大航站楼年底投用 天河机场终于撑起武汉门面!

在武汉,你将可以直飞巴黎、莫斯科、旧金山、新加坡、名古屋、台北、曼谷、普吉、甲米、苏梅岛、清迈岘港、苏梅岛、暹粒、长滩、芽庄、芭提雅……

闲着闷了,临时端着碗热干面去机场,

随便赶上哪班就搭上哪班机,

比如飞到日本,

独自在街头小店吃寿司,不发一语,

当晚再飞回武汉,

当没事发生过,这才叫生活。

实现上述一切美好计划的重要硬件设施:华中最大航站楼——武汉天河国际机场第三航站楼将于今年年底启用。

高大上!天河机场交通中心年底投用 7种方式无缝换乘

天河机场T3航站楼

▲武汉天河国际机场T3航站楼室外效果图。

武汉天河国际机场T3航站楼东西向长315米,平面呈U形,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其面积超过T1、T2航站楼的总和,居中部第一。该航站楼包括主航站楼、两个连廊以及两对指廊三部分,其整体外观设计形似凤凰,寓意“凤舞九天”。

T3航站楼共分3层,第3层为出发大厅,第2层为到达大厅,第1层为行李分拣大厅,局部为交通集散厅和远机位候机。

滨江商务区爆破遇阻 武汉地铁6号线多小区地面沉降

天河机场T3航站楼

▲T3航站楼室内效果图。

2012年7月26日,武汉天河国际机场T3航站楼正式动工,将于2016年年底投入使用。该项目钢结构覆盖总建筑面积为23.7万平方米,大部分承重柱和屋盖为钢结构,总用钢量达3余万吨。其中,航站楼屋盖由50余万根不同编号的钢管相贯焊接而成,单片桁架最重达14吨。

天河机场T3航站楼

该航站楼及其配套跑道建成后,武汉天河国际机场将成为华中地区最大的枢纽机场。2020年,该机场旅客吞吐量达3500万人次,货运吞吐量达44万吨。武汉的所有国际航班将全部转场到该航站楼。

天河机场T3航站楼

今年年底,地铁、城际铁路直接“驶入”机场航站楼,城铁、地铁、公交、出租、长途大巴、私家车及航空等七种交通方式无缝立体换乘,将是全国交通换乘一体化程度最高机场。

今年年底,随着T3航站楼的投入使用,武汉航空还将推出一系列好而爽的便民举措,你一定要去体验下!

新闻托盘:天河机场增3个免税店 下月起武汉人将迎来这28个好消息

编辑点评:武汉天河机场的扩张和建设速度正在不断加快。随着机场线以及城际铁路的开通,未来武汉人想要“远渡重洋”将会变得非常的便捷。随着T3航站楼的投入使用,武汉的航空服务将会变得更加的完善!

(责任编辑:刘玉琴)

1 2 3 4 5 6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