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点:中介倒卖期房炒高80万 武汉50家楼盘被查

亿房网综合 2016-11-18 14:13
【摘要】
“有房产中介倒卖期房炒高80万引发吐槽,为了打击开发商恶意炒高房价,湖北省物价局对武汉50个楼盘进行专项检查。”
导航条

本周,湖北省《关于实施支持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若干政策的通知》中关于农民进城买房可降低首付的条例引发关注。同时有房产中介倒卖期房炒高80万引发吐槽,为了打击开发商恶意炒高房价,湖北省物价局对武汉50个楼盘进行专项检查。城建方面,武昌司门口拆迁改造在多年的争议声中终于迎来了实质性进展,武汉首辆BRT快速公交车也惊艳亮相,都吸引了不少目光。生活方面,近日,多名住在湖边的武汉居民发现自家房子受到“摇蚊”袭扰,令人担忧。另外,调查显示半数90后买房靠父母,也引发网络大讨论。

浏览更多详细请您接着看:

湖北新政:农民首次进城购房将降首付

让进城农民享受与城市居民同等的基本公共服务,是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的重要内容之一。

在社会保障方面,《通知》规定年满16周岁且男未满60周岁、女未满55周岁的农民,可以个人身份参加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在企业就业的,企业要按规定及时办理参加城镇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的有关手续。

对于申请以个人身份参加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的居住证持有人,除审核年龄、身份证、居住证信息外,不得设置户籍性质、地域范围、就业证明等条件限制其参保。

对于农民选择参加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省级和市、州、县财政按照参保城镇居民相同标准给予补助。城乡居民救助政策、救助内容、救助条件和救助标准将统一。

在就业方面,支持进城落户农业转移人口中的失业人员进行失业登记,积极提供职业指导、介绍、培训及技能鉴定等公共就业服务和扶持政策。

在住房方面,各地应将符合条件的农民纳入本地城镇住房保障范围。对首次进城购房的农民,鼓励银行业金融机构适当降低首付比例。对符合条件的、在市场上租赁住房的农业转移人口家庭发放租赁补贴。

鼓励个体工商户和自由职业者缴存住房公积金,并落实放宽住房公积金提取条件等政策,支持缴存人异地使用。

(责任编辑:向边南)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