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件:武汉楼市成交分化 立体交通时代终于到来

亿房网编辑 2016-12-04 07:00
【摘要】
“本周武汉主要新闻大事件如下:武汉楼市情况是内环成交持续增加, 然而远城区却走向了两极分化;不想说再见!光谷外地人返乡置业的梦与痛! 武汉PK成都:谁是中西部“双创”第一城;武汉“立体交通”时代终于到来, 地铁城铁飞机无缝换乘。”
导航条

本周(11月28日——12月2日)武汉主要新闻大事件如下:

1.武汉内环成交持续增加 然而远城区却走向了两极分化 

2.不想说再见!光谷外地人返乡置业的梦与痛! 

3.武汉PK成都:谁是中西部“双创”第一城

4.武汉“立体交通”时代终于到来 地铁城铁飞机无缝换乘

大事件一、武汉内环成交持续增加 然而远城区却走向了两极分化 

发布时间:11月30日

事件扫描:

武汉内环成交持续增加 然而远城区却走向了两极分化

武汉楼市限购加码出台,部分有意愿在主城区购房的客户不得不重新审视自己的购房条件。针对主城区的新房开盘和价格波动,媒体用了大篇幅进行过报道。除了主城区反响较大,没有限购的远城区却出现了更有意思的现象:新房推一套卖一套,二手房却只能坐等观望......

远城区新房已达到峰值

11月上旬,武汉买房限购加码,楼市一夜变天,几家欢喜几家愁。假离婚、放弃购房、转移投资地点成了购房者开始思考的问题。半个月过去,武汉远城区新房销量依旧如昨,市场依旧好到推出一套房源即能卖掉一套。

武汉内环成交持续增加 然而远城区却走向了两极分化

据亿房研究中心的统计数据显示,11月第3周(11月16日-11月22日),武汉全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5206套,武汉房价成交均价为12295/平方米。成交量环比减少20.8%,成交均价上涨7.3%。

其中,黄陂江夏新洲蔡甸汉南共成交1237套,房价7022元/平方米。成交量环比减少32.8%,均价下跌6.2%;与去年同期相比,成交量增加6.4%,均价上涨28.7%。

远城区新房成交量不降反增,在江夏、黄陂都能见到。

武汉内环成交持续增加 然而远城区却走向了两极分化

目前,在远城区买房首付仍是两成,且不限购不限贷。武汉限购加码出台后,位于黄陂的天纵龙城就是证明销量的很好案例,直接交出了日光答卷。

出现此现象,是不是与新政加码有关呢?

业内人士解释,“政策方面对房源的销量影响不大,远城区在10月前的推盘量大,后期销量才跟着一起走。进入11月,所有远城区开发商推盘速度已经放缓,房源仍旧稀缺”。

据了解,进入11月,位于四环的江夏已呈现出供不应求的状态,新房均价普遍到了10000-11000元,例如龙苑澜岸江南新天地

记者走访中了解到,在盘龙城,除了恒大龙城精装修,周边房价会相对略低,然而其开盘价早已从6800元涨到了9000元上下。盘龙理想城于2018年交房,均价是7000多元,同样在前几个月就已经涨过价格。

“进入10月,限购保持了平稳状态,没涨太多。想来远城区购房置业的客户该买的都买了,现在正处于一个峰值。”置业顾问称。

武汉内环成交持续增加 然而远城区却走向了两极分化

远城区二手房成交量正在降温

武汉远城区新房是推出一套卖一套,二手房却没能等回来此番光景。 据了解,去远城区买房的武汉人很少选择二手房,即使下手也是新房。多数来看房的人要么在附近工作,要么从周边城市过来。

(责任编辑:刘玉琴)

1 2 3 4 5 6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