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件:武汉扩大限购范围 后湖现商业鬼城

亿房网编辑 2016-12-25 07:00
【摘要】
“本周武汉主要新闻大事件如下:12月28日千万武汉人共同期待的大日子!好消息集体爆发!重磅!武汉扩大限购范围 新增江夏黄陂东西湖!武汉商圈已死:后湖大型商业体接连关门歇业变鬼城;年末武汉最后一场土拍,江夏两宗地引20家开发商争夺。”
导航条

本周(19日——23日)武汉主要新闻大事件如下:

1、12月28日千万武汉人共同期待的大日子!好消息集体爆发!

2、重磅!武汉扩大限购范围 新增江夏黄陂东西湖

3、武汉商圈已死:后湖大型商业体接连关门歇业变鬼城

4、年末武汉最后一场土拍 江夏两宗地引20家开发商争夺

大事件一12月28日千万武汉人共同期待的大日子!好消息集体爆发!

发布时间:12月20日

事件扫描: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12.28成了武汉一个特殊的好日子。武汉一些重大城建工程都不约而同选择这一天开通。

今年的12月28日,武汉将更加热闹

12月28日,万众期待的武汉地铁6号线一期正式运营。

6号线全线共有27座车站,其中11座特色站、每座特色站都有自己独特的特点。园博园北站的主题“绿野仙踪”,表现武汉园林之美。常青花园站主题“百姓安居”,感受家庭温馨。汉正街站主题:“汉正印象”琴台站主题:“流水知音”……

武汉地铁6号线

这段时间,不断有6号线艳照大量流出,刷爆了武汉人的盆友圈。

武汉地铁机场线线路全长19.5km,设站7座,其中地下站5座,高架站2座。以后大家坐地铁赶飞机不是梦!

地铁机场线是2号线的延长线,从金银潭站出发,只需27分钟即可到达天河机场。并在天河机场站直通T3航站楼,实现地铁—飞机无缝换乘,因此也被称为武汉“离天空最近”的地铁线。

武汉地铁机场线

现在,哪怕从光谷出发,你都可以坐着地铁直达天河机场了!

武汉地铁机场线

武汉地铁机场线票价已经公布,将延续之前的票价政策,按里程限时分段计价。坐地铁到天河机场,最便宜2元,最贵7元!

武汉地铁机场线

再也不用担心堵车了,掐着点就能赶飞机,12.28不去体验一把?

12.28日,阔别两年的中山大道终于要回归了

12月6日,中山大道亮化试灯,沿线老建筑被霓虹灯勾勒出轮廓,在夜色中焕发新的色彩 这是中山大道夜景亮化的首次亮相!

或许百年前的中山大道就是这个样子,温柔的月光下,沿街的房子静静伫立,宁静的灯光里,人们低头私语。漫步街边,有一种踏入时光隧道的错觉。

(责任编辑:刘玉琴)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