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件:武汉扩大限购范围 后湖现商业鬼城

亿房网编辑 2016-12-25 07:00
【摘要】
“本周武汉主要新闻大事件如下:12月28日千万武汉人共同期待的大日子!好消息集体爆发!重磅!武汉扩大限购范围 新增江夏黄陂东西湖!武汉商圈已死:后湖大型商业体接连关门歇业变鬼城;年末武汉最后一场土拍,江夏两宗地引20家开发商争夺。”
导航条

中山大道

沿街立面建筑的灯光主要以暖白色为主,灯色温暖柔和,给人以古朴、宁静之感。灯光映射下,中孚里沿街建筑、大陆坊沿街建筑、国货银行汉口分行旧址、大陆银行旧址等,被罩上柔和的光影,年代感十足。

中山大道

随 着中山大道即将开街,将成为中国的时尚之街!集浪漫街景和世界时尚一体的世界级商业街!

中山大道

中山大道业态升级是武汉近年最大规模的商业提档升级,涉及商家580家(段),建筑面积约51万平方米。新街入场的品牌包括Forever 21、TOPSHOP、Rebecca Minkoff、Phillip Lim、Diane von Furstenberg等。

武汉雄楚大道BRT全长13.2公里,共设14个站点。

起点为武昌静安路,终点为光谷佳园路,以楚平路为中点,分为东、西两段。东段共有5对共10个站台。

雄楚大道BRT

雄楚大街BRT廊道只允许BRT专用运营公交行驶,两侧将用绿化带与外围辅道隔开。

桥墩外侧为辅道,设双向6车道,供普通车辆行驶。它利用高架桥下空间建设BRT廊道,这在国内属于首创

BRT采用快上快下模式,购票后进入站台乘车,乘车模式和地铁相似,车速可达60公里/小时。即使在高峰时段,车速仍可达25公里/小时,比目前普通公交车速提高了30%。

就在这个月28,武汉雄楚大街BRT试运行!千呼万唤的武汉首条BRT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了,雄楚大道BRT将通行25条公交线,且站内同向免费换乘,而乘客乘车也不用来回跑,每路公交车都有固定泊位

雄楚大道BRT

看看有没有你经过的地方!

(责任编辑:刘玉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