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件:经开近四环要卖三万以上? 武汉限购盘龙城销量遭“腰斩”

亿房网 2017-01-01 07:00
【摘要】
“本周武汉主要新闻大事件如下:武汉6大工程开启品质生活 中山大道、地铁6号线、机场线、绿道;武汉土拍:中信提前在二七滨江动工! 经开靠近四环要卖三万以上?喜大普奔!国务院明确支持武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一线市场动向:武汉限购扩大后 盘龙城销量遭“腰斩”?”
导航条

本周(12月26日——12月30日)武汉主要新闻大事件如下:

1.武汉6大工程开启品质生活 中山大道、地铁6号线、机场线、绿道

2.武汉土拍:中信提前在二七滨江动工! 经开靠近四环要卖三万以上?

3.喜大普奔!国务院明确支持武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

4.一线市场动向:武汉限购扩大后 盘龙城销量遭“腰斩”?

大事件一、武汉6大工程开启品质生活 中山大道、地铁6号线、机场线、绿道

发布时间:12月26日

事件扫描:

东湖绿道

东湖绿道新添艺术景观,郊野道上的蚂蚁雕塑充满童趣

地铁机场线

地铁机场线有高架线路,可看到飞机起降

雄楚BRT

昨夜,雄楚BRT车站调试灯光

焕然一新的中山大道

12月28日,许多市民期盼的重大工程项目将完工或试运行。东湖绿道开通,中山大道开街,地铁6号线、机场线通车,雄楚大道BRT开通试运行,天河机场T3航站楼基本建成,城市面貌将焕然一新。

这些工程中,最令人兴奋的是东湖绿道和中山大道,它们为这几年不断提速的武汉提供了新的面貌:静与慢。

东湖绿道开通

漫行一整天 静听大自然

东湖边上的大小景点像散落的珠子,绿道就是一条串珠项链,串起一片云水间的静谧天地。

东湖绿道设计和建设融入了生态宜居理念,在这里,市民慢跑全程大概需4.5小时,散步能走上整一天。

全长28.7公里的东湖绿道,连接起磨山、听涛、落雁3个景区,含有4处门户景观和8大景观节点,主题绿道为湖中道、湖山道、磨山道、郊野道4段。沿线风景有原始水杉林、九女墩沧浪台、观日出的绝佳地“东观楚台”、红枫林、池杉林等。绿道里还密集分布多种趣味路段,如荧光跑道、森林木道、职业自行车赛道、能吸水的海绵绿道……

绿道还设有全长超1公里的栈桥亲水平台,自行车道将与步行道分行。在这里禁行机动车,只允许电瓶车、自行车和行人通行。

老百姓作为城市主人,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大自然,实现“漫步湖边、畅游湖中、走进森林、登上山顶”的美好愿景。

“升级版”中山大道开街

感受老汉口的悠闲生活

阔别两年回归,“升级版”的中山大道将再现百年前的古朴、宁静,年代感十足。市民可以感受繁华都市慢生活,寻找时光痕迹,体味古与今的交织。

通过修复,百年地标露出了真容。水塔重现原始墙面、汉口总商会旧址恢复水刷石真身、武汉最早里份三德里露出建筑本色。

集浪漫街景和世界时尚为一体的街道,也迎来武汉今年最大规模的商业提档升级。入驻新品牌涉及商家580家(段),建筑面积约51万平方米。19家百年老店回归,老通城、四季美、五芳斋、老蔡林记、小桃园……武汉美食界的老字号将聚于一街。

开街后,4.7公里的街道上呈现出千株大树绿荫成林、四季风景如画交替的景象。“散落”在街头的绿地和休憩广场如同“口袋公园”,行人在这里可以从容行走,体验老汉口的慢生活。

地铁6号线通车

搭“换乘王”串起文艺之旅

地铁6号线起点为沌口东风公司站,从琴台过汉江至武胜路,终点为金银湖公园站。它连接汉阳、汉口,沿途经过多个风景秀美、景色宜人的旅游景点,风景、运动、乐园、文化场所应有尽有。

6号线全线共有27座车站,有25个地铁站设有艺术橱窗,11座特色站串联成了一座“地下艺术宫殿”。园博园北站的主题“绿野仙踪”,表现了武汉园林之美;常青花园站主题“百姓安居”,充满家庭温馨;大智路站的主题“发展律动”,昔日的蒸汽火车见证着武汉发展的时空印记;在汉正街站,365天可见蓝天白云。

“晴川历历汉阳树,芳草萋萋鹦鹉洲”,6号线是继3号线后的又一条穿汉江地铁,以鹦鹉绿为标识色,全长35.95公里。每节车厢可多载客70人,更加宽敞、舒适。

它能与已开通的所有轨道交通换乘,未来可在11个站与9条线换乘,连接三镇,堪称“换乘王”。

欲知更多武汉楼市发展动向,把握置业风向,敬请报名关注由亿房网和武汉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共同主办的2017武汉房地产年度趋势发布会,报名即可获取六大机构解读武汉2017年楼市重磅研究报告。》》》三种报名通道开启 

(责任编辑:刘玉琴)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