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件:经开近四环要卖三万以上? 武汉限购盘龙城销量遭“腰斩”

亿房网 2017-01-01 07:00
【摘要】
“本周武汉主要新闻大事件如下:武汉6大工程开启品质生活 中山大道、地铁6号线、机场线、绿道;武汉土拍:中信提前在二七滨江动工! 经开靠近四环要卖三万以上?喜大普奔!国务院明确支持武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一线市场动向:武汉限购扩大后 盘龙城销量遭“腰斩”?”
导航条

因为雾霾,武汉今年的冬天显得有些阴郁。这种阴郁也传导到了土地市场。

在上次武汉土拍中,饱受关注的汉正街地块临时撤牌,与环贸ICC紧邻的妙墩商服地块被流拍,业内以“在撤牌、流拍、底价成交中入冬”来描述武汉土拍市场。

但这并没有办法阻挡武汉拉开土地出让的大潮。本月27日,武汉即将迎来2016年的最后一场土拍,规模亦是空前盛大。

根据武汉市国土规划局公告, 27日武汉市将公开拍卖22宗地块,其中9宗网拍,13宗现场拍卖。现场拍卖的地块中,有3宗江岸区商服、公园用地,一宗硚口古田住宅用地,一宗光谷住宅用地,6宗为黄陂商服和公共用地;网拍的地块中,有3宗江夏区住宅地块,一宗经开住宅地块,以及洪山区珞狮北路、蔡甸区、黄陂区商服地块。此次土拍总起拍价约174.7亿元。

二七滨江地块竞买门槛多价高者得 住宅占比约33%

在众多出让的地块之中,东至沿江大道,南至规划206号路,西至解放大道,北至规划201号路的P(2016)125号地块,由于地处江岸二七沿江商务核心区北片,无疑是最受关注的地块之一。

根据最新公告,P(2016)125号地块出让方式由“网上挂牌”调整为“现场挂牌”,其竞买保证金由326780万元调整为198400万元。

武汉二七滨江

二七滨江地块净用地面积229040平方米,容积率1.2-11.8,土地用途为住宅、商服、文体娱乐、科教、公园与绿地。起拍价99.2亿。起拍楼面价约8456.95元/平。

该宗地块包括居住用地87870平方米、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90960平方米、文化设施用地10780平方米、公园绿地用地27890平方米和学校用地11540平方米;地上总建筑面积控制在117.3万平方米以内,其中居住38.64万平方米、文化设施及配套3万平方米、学校1.35万平方米、商业和商务74.31万平方米。住宅占比约33%。

地块由14宗小地块合围组成。其中16号地块规划用地为学校用地。

武汉二七滨江

规划条件附图

二七滨江14宗小地详细规划

二七滨江14宗小地详细规划

(责任编辑:刘玉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