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城建:江城最美景观大道诞生 2017年这些东西统统免费

亿房网综合 2017-01-06 15:51
【摘要】
“武汉城建如火如荼,每周都有新变化!上周(1月2日—1月8日),武汉城建又有新消息发布,在历时一年多的施工后,汉阳大道(滨江大道—三环线)景观大道工程一期主线完工,正式通车。那么,接下来的2017,请你继续接受幸福的降临!”
导航条

人事档案费取消

大学毕业了,档案放在人才交流中心,每年都要交档案管理费,真心麻烦有木有!好消息来啦!目前已经取消收取人事关系及档案保管费、查阅费、证明费、档案转递费等名目的费用。

首次办理居住证免费

国务院公布《居住证暂行条例》。《条例》规定,首次申领居住证,免收证件工本费,办理签注手续不得收取费用

武汉老人专享免费服务

65周岁以上老年人免费乘坐公交车地铁

武汉户籍年满65周岁,可以到居委会办理武汉通老年卡,一年720次免费乘车机会!

武汉65岁以上老人免费体检

武汉市年满65周岁以上的城乡居民,包括本地户籍居民、居住满半年以上的外地流动人口以及离退休干部职工等均可在辖区内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进行免费健康体检。

儿童专享免费服务

新生儿免费进行48种遗传性疾病筛查

对武汉市新生儿先天性疾病的免费筛查项目,包括先天性甲状腺功能低下、先天性苯丙酮尿症(PKU)、听力障碍、先天性白内障、髋关节发育异常。凡武汉市户籍符合条件的儿童,筛查费用均由政府支付。

武汉儿童可享11种免费疫苗

目前,湖北省适龄儿童可免费接种的第一类疫苗有11种,包括卡介疫苗、脊髓灰质炎疫苗、乙肝疫苗、百白破疫苗、白破疫苗、麻疹疫苗、麻腮风疫苗、A群流脑疫苗、A群C群流脑疫苗、乙脑疫苗、甲肝减毒疫苗。

免费领结婚证

现在领结婚证不要钱了~要领结婚证的小伙伴赶紧跑起来~

现在已经开始停止收取对领取结婚证的一切费用,其中包括结婚证的工本费用和补领婚姻登记证等一系列费用(附赠一句离婚证也免费……)

免费领计生用品

武汉市的育龄市民,从18到60岁都可以凭借身份证到居住地街道计生办、城镇社区(居委会)免费领取避孕药具,女性还可以领取避孕药。

(责任编辑:吴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