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点:武汉二手房市场出现降价潮 中介卖指标炒到十几万

亿房网综合 2017-01-06 15:56
【摘要】
“市场方面,武汉二手房市场出现降价潮,江岸挂牌均价环比暴跌16%。有武汉中介卖新房指标,炒到十几万!”
导航条

本周,中山大道、东湖等城建项目完工后首次迎来元旦小假期,日均客流破纪录。另外,备受期待的武汉汉阳大道正式通车,号称江城最美的景观大道终于亮相。市场方面,武汉二手房市场出现降价潮,江岸挂牌均价环比暴跌16%。有武汉中介卖新房指标,炒到十几万!有人在武汉8年前买房,如今即将拆迁,卖家女婿突然宣称房子是他的。支付宝发布2016账单,武汉人均支付金额近13万元,数字惊人。

更多详细请往下看:

看点一、元旦假期东湖绿道中山大道人气最旺 日均迎客10万人次

昨天,湖北省旅游委发布元旦小长假旅游“成绩单”。其中武汉东湖绿道、中山大道日均客流量均接近十万人次,出现小长假最火爆的风景。

湖北省旅游委统计显示,元旦小长假期间,全省共接待国内外游客750.49万人次、同比增长9.65%;实现旅游收入31.98亿元、同比增长11.31%。其中武汉两大都市旅游新景点成客流冠军。东湖绿道元旦期间迎客45.8万人次。游客们或徒步、或骑行、或乘船、或乘坐观光电瓶车,各种花式游玩让游客不亦乐乎。东湖游船水上线路从元旦起新增了“汉街-磨山观光线”和“听涛-磨山观光线两条航线,实现了与东湖绿道的无缝连接。

新开街的中山大道也是人山人海,日均客流破10万人次。诸多老字号回归的新吉庆街,老通城、汪玉霞、冠生园等老字号门店前,市民排起长队。其中老通城豆皮店,师傅十分钟做出一锅仍供不应求,中午时分游客排队两小时才能“尝鲜”。

泡汤、滑雪也是过节热门休闲项目。元旦期间,每天由广东来湖北滑雪的游客近2000名。据统计,神农架四大滑雪场假日期间共接待1.8万人次。百里荒冰雪世界滑雪场三天共接待3200人次。咸宁市6家知名温泉在元旦期间,接待游客6.52万人次。元旦期间,罗田三里畈温泉景区共接待游客1.35万人次。此外,随州、襄阳、荆州、荆门等地主要温泉度假景区均出现了一票难求的火爆场面,客房出租率达100%。

欲知更多武汉楼市发展动向,把握置业风向,敬请报名关注由亿房网和武汉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共同主办的2017武汉房地产年度趋势发布会,报名即可获取六大机构解读武汉2017年楼市重磅研究报告。

(责任编辑:向边南)

1 2 3 4 5 6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