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点:一线城市严控人口引爆武汉 断供持续月底何时告别“房荒”

亿房网 2017-02-10 17:34
【摘要】
“本周(2月4日-2月10日),汉阳归元文化片区签约年内开工 投资300亿建武汉版太古里;一线城市严控人口 武汉即将爆发?!;限购后武汉需求仍旺 今年这些区域或告别“房荒”;武汉楼市节日不降温 春节刚过售楼中心迎来大批购房客;当“长江新城”席卷武汉,以后介绍武汉时你还可以这么说!;在武汉 ,2017年一定要做这50件事!特别是最后一件!”
导航条

我们再来看另外一张图:

这是一张由2016年春节期间(除夕-大年初七)的消费大数据所绘制出的全国个人消费变化图,它描绘了在春节从开始到结束的短短的数天内,全国人口与个人消费的转移、衰退和增长。

在春运基本完成的除夕到初六这段时间内,由于人口的外流,一线城市的消费力出现了同比20%~30%的下降。而三四线城市的消费力指数则在这短暂的不到10天的时间里出现了超过30%的同比上升。但这条如同打了鸡血一样的曲线在初四到达顶峰后就开始一路回落,直到初十,一切就又回归到了正常的模样。

但二线城市呢?基本保持了稳定。因为在这里有三四线城市的人,他们从二线城市返回家乡;而从这里前往一线城市的人也已经回家。有人离开,也有人回家。这里是起点,也是终点。

所以说,当一线城市严控人口时,一些二线城市很可能将承担未来城市间净迁入人群的流向。我们按照人口吸纳能力和地域分布特征等情况整理了部分二线城市,可以看到下表:

当一线城市严控人口,我们还能去哪?这也许是一个答案。

…………

(责任编辑:郑在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