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点:武汉新房买不到二手房卖不掉?湖北各市平均工资和房价表曝光

亿房网编辑 2017-02-25 07:00
【摘要】
“武汉楼市再出新象:新房买不到 二手房卖不掉?;直击长江主轴:招商蛇口入驻青山滨江 青山要造楚河汉街挺住!;武汉又要大面积开挖了,这16条道路年内开工!;武汉房价vs武汉工资 2017年湖北各市最新平均工资和房价表曝光;武汉四新白沙洲PK谌家矶:公开请教谌家矶方案支持者几个问题;平安将联手龙湖开发新港长江城?汉阳滨江何时等来翻身仗;”
导航条

本周(2017年2月20日-2月24日),武汉楼市再出新象:新房买不到 二手房卖不掉?;直击长江主轴:招商蛇口入驻青山滨江 青山要造楚河汉街;挺住!武汉又要大面积开挖了,这16条道路年内开工!;武汉房价vs武汉工资 2017年湖北各市最新平均工资和房价表曝光!;武汉四新白沙洲PK谌家矶:公开请教谌家矶方案支持者几个问题;平安将联手龙湖开发新港长江城?汉阳滨江何时等来翻身仗;武汉最新地铁线路图来了!赶紧看看你家门口有地铁了吗?

看点一:武汉楼市再出新象:新房买不到 二手房卖不掉?

武汉楼市

春节过后,返乡置业的人群悉数减少,对武汉楼市来说,已经出现了一种新的现象。拿钱买不到新房,二手房市交易却倍显冷清,卡在进退两难的购房者该如何是好。》》》武汉房价武汉购房新政策

90万元拆迁款在武昌买不到新房

家住硚口区居仁门的陈婆婆近日终于拿到一笔90万元的拆迁款,但陈婆婆并没有特别欢喜。

“房子是私房,去年拆迁款就谈好了,这笔款是按当时的市场价来估算的。我怎么都没想到,去年房价会大涨一轮,90万元的赔偿款在如今在房价面前贬值不少。”陈婆婆称。

年过六旬的她习惯了出门就是菜市场,门口就是公交车的生活,且唯一的女儿嫁到了江夏,孩子由老人照顾。按照陈婆婆的计划,她希望可以去中北路买上一套三房,将来和女儿一家共同生活。

武汉楼市

有学校、有地铁、有电梯是陈婆婆的理想房屋,春节前后,陈婆婆和亲戚在武昌转了一圈,美好愿望全部泡汤,“百瑞景、复地东湖国际、东湖城全部都看了,价格没有低于2万元的”。

2016年,武汉房管局先后几次对楼市进行调控,从认贷不认房变成认房又认贷,对不少有意愿在武汉买房的购房者加了一个门槛。但不可否认的是,这并没有降低大家的购房热情,新房断供的局面也没有因此改变。

陈婆婆直言,自己没有赶上购房好时机。如果拆迁款早到手半年,她还有选择的余地。

…………

(责任编辑:郑在忙)

1 2 3 4 5 6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