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城建:武汉地铁5号线21号线最新信息 武汉五环线也来啦

亿房网综合 2017-04-07 15:17
【摘要】
“武汉城建如火如荼,每周都有新变化!上周(3月31日—4月7日),武汉城建又有新消息发布,作为武汉市最大的交通工程的四环线,位于绕城高速公路与三环线之间,被誉为汉版的“加州一号公路”要来啦!途经东湖开发区、武汉化工新区、青山、黄陂、东西湖、蔡甸、汉阳、武汉开发区、江夏、洪山等多个区。”
导航条

武汉城建如火如荼,每周都有新变化!上周(3月31日—4月7日),武汉城建又有新消息发布,作为武汉市最大的交通工程的四环线,位于绕城高速公路与三环线之间,被誉为汉版的“加州一号公路”要来啦!途经东湖开发区、武汉化工新区、青山黄陂东西湖蔡甸汉阳、武汉开发区、江夏洪山等多个区

发布时间:3月31日

发布内容:武汉地铁5号线施工最新进展 余家头拆迁补偿价13300/平

武汉地铁5号线作为首条横穿武昌的线路,连着着白沙洲片区、司门口商圈、武昌滨江商务区、徐东片区等几大主要区域,计划2020年通车。

今年至2018年,武汉有9条轨道交通线路成为国家重点推进的项目。其中,正在施工的武汉地铁5号线也是受益者之一。

谌家矶带火的武汉地铁21号线年底通车 末班车竟开到这么晚!

2017年最新武汉地铁线路图有这些变化 等9号线的还是哭了!

武汉地铁16号线年内开建 最全信息最新进展都在这里!

速来围观!武汉地铁8号线编钟青首列车到汉,今年就能坐上

武汉地铁5号线线路图

5号线于2015年12月开工,全线25个站,目前仅武钢站处于施工的前期准备阶段,其余24个站点尚未招标,计划2016年下半年陆续开工建设,预计2020年底建成通车。

武汉地铁5号线线路图

武汉地铁5号线

该线路全长33.57公里,全线共设站25座:南三环站、白沙五路站、白沙二路站、江国路站、江盛路站、江民路站、武金堤公路站、复兴路站、彭刘杨路站、司门口站、积玉桥站、新生路站、三角路站、徐家棚站、杨园站、余家头站、科普公园站、建设二路站、和平公园站、红钢城站、建设十一路站、都市工业园站、武钢站、团结大道站、武汉火车站。其中,二期工程是从南三环站至复兴路站,中南三环站至江民路站这六站均为高架站。

官方公布消息,5号线共有 11 座换乘站,其中南三环站与远期规划15 号线换乘。白沙二路站与远期规划12号线换乘。武金堤公路站与远期规划11 号线换乘;复兴路站与运营4 号线换乘。司门口站与13号线换乘;积玉桥与运营2号线换乘。徐家棚站与在建7 号线、8 号线换乘;余家头站与远期规划10 号线换乘。科普公园站与远期规划12 号线换乘;和平公园站与远期规划20 号线换乘。武汉火车站与运营4号线、远期规划10、20 号线换乘。

武汉地铁5号线首根桩基开钻

中铁一局武汉地铁5号线首根桩基开钻

首根桩开钻现场

3月15日,中铁一局桥梁公司承建的武汉地铁5号线二标段高架区间首根桩基开钻,成为四个标段中率先开工的单位。

首次开钻的16号墩3号桩基位于江国路站到江盛路站高架区间。

…………

(责任编辑:郑在忙)

1 2 3 4 5 下一页 显示全文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