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件:武昌滨江拟引入来福士 武汉四环东段开建五环线来袭!

亿房网编辑 2017-04-08 14:40
【摘要】
“本周武汉主要新闻大事件如下:武昌滨江核心区拟引入来福士,PK170万方归元里?武汉四环东段开建、五环线来袭!然而他们究竟是怎么划分的呢?武汉市房管局:武汉楼市调控暂不会升级!今年房源新增4万套。”
导航条

本周(4月3日——4月7日)武汉主要新闻大事件如下:

1.武昌滨江核心区拟引入来福士 PK170万方归元里?

2.武汉四环东段开建、五环线来袭!然而他们究竟是怎么划分的呢?

3.武汉市房管局:武汉楼市调控暂不会升级!今年房源新增4万套

4.武汉二手房一房难求 买家拿定金求房主收下

大事件一、武昌滨江核心区拟引入来福士 PK170万方归元里?

发布时间:4月3日

事件扫描:凯德集团正洽谈投资100亿 建设武昌区来福士项目

据消息显示,凯德集团拟在武昌滨江商务区核心地段建设综合体项目,落地武汉第一个来福士品牌,规划建筑面积59万平方,计容面积44万平方,其中:规划购物中心11万平方,高端写字楼8万平方,雅诗阁服务公寓7万平方,以及创意办公及高端住宅。预计总投资100亿。

罗臻毓先生表示,武汉市有着得天独厚的区位、人才和配套服务优势,集团将积极响应武汉市政府号召,争取来福士城市综合体项目与武昌区早日签约,并积极做好滨江片区规划。

市商务局、市国土规划局、武昌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来福士项目简介

杭州来福士

来福士,是凯德中国旗下综合商用项目品牌,凯德中国既是开发者,也是拥有者和管理者。来福士品牌于1986年发源于新加坡,至今在全球已拥有9座项目,其中6座位于中国,分别在上海、北京、成都、杭州、宁波和深圳。

2015年凯德曾表示:在武汉造一个来福士 不是没有可能

2015年,刚刚上任凯德商用华中区总经理的袁嘉骅落脚武汉与武汉晚报记者愉快畅谈中就曾表示。“我跟武汉很有缘,20年前就来过这里。”言语中,武汉早已不同于20年前,而他的使命是推动凯德在华中区的长远发展。

同时,他也表示未来如果时机合适,凯德在武汉有望建来福士广场,打造华中区商业综合体的风向标。

袁嘉骅很肯定地说,凯德会继续加强在武汉和华中区的发展,甚至不排除会在武汉打造一个“汉版”来福士广场。“武汉的轨道交通也在飞速发展,虽然现在到处在开挖,但三五年后,再看看,商机无限。”他认为,继续保持凯德地铁上盖综合体的优势,如果有合适的地段和时机,再造一个来福士,不是没有可能。

武汉是凯德第5个形成房地产全产业链城市

“20年前,我到武汉,就是接手凯德在武汉的第一个项目,武汉新民众乐园。 ”他回忆,当时中山大道正在修路,但因为我们定位精准,紧扣江汉路商圈的潮人。很快新民众乐园就“火”起来了。

此外,凯德在武汉的项目也扩展到了7个,包含新民众乐园在内的4家购物中心、1个住宅、2个服务公寓,成为凯 德继北京、上海等4个城市后,第5个形成房地产全产业链的城市,也是我们在中国的五大核心发展城市之一,足以说明凯德对武汉投资环境和未来发展潜力的认可。

2017年,武汉商业体将迎来大爆发,武汉人逛街有了更多新去处。除了备受关注的大型商业体石桥永旺梦乐城店、古田凯德广场、光谷新世界等外,还有和记黄埔M+、武胜人信汇、恒大城市广场、绿地缤纷城等商业体总计15个商业体将在2017年开业。

新闻托盘:170万方“归元里”来袭 汉阳将新增150米双子塔和世界500强总部

编辑点评:心心念念的来福士终于要落子武汉了!未来武昌滨江商务区的商业功能将会更加完善。

大事件二、武汉四环东段开建、五环线来袭!然而他们究竟是怎么划分的呢?

发布时间:4月5日

事件扫描:大武汉为什么可以称为大武汉?重点就是一个字——“大”!

“讲真,别说外地人了,就连武汉本地人也常常会被江城的各种环线给绕得“七荤八素”。除了那些常年跟武汉堵成一锅粥的交通作斗争的老司机们,其实很多同学都不是太清楚武汉各个环线的详细方位。”

你们这属于严重“缺课”啊!

快点来,敲黑板划重点了。

首先,给大家播报两则关于武汉环线最新进展的好消息。

武汉四环线东段终于开建啦,撒花撒花!

3月23日,湖北省45个交通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湖北省交通厅相关人士称,今年是湖北省“重点项目开工年”,将加快项目前期审批,加速建成一批重点工程。

(责任编辑:刘玉琴)

1 2 3 4 5 6 下一页 显示全文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