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件:武汉楼市变天了!2017武汉最新拆迁地图曝光!

亿房网编辑 2017-04-28 14:33
【摘要】
“本周武汉主要新闻大事件如下:网曝武汉地铁11号线或年底通车,覆盖蔡甸汉阳武昌光谷葛店;武汉楼市变天!不集中开盘了、不卖精装修了、购房者更冷静了!2017武汉最新拆迁地图:大武昌成供地大户,热门片拆迁价直逼2万;永旺与洪山三年绯闻终告吹,光谷江夏永旺玩三角恋?”
导航条

本周(4月24日——4月28日)武汉主要新闻大事件如下:

1.网曝武汉地铁11号线或年底通车 覆盖蔡甸汉阳武昌光谷葛店

2.武汉楼市变天!不集中开盘、不卖精装修、购房者更理性!

3.2017武汉最新拆迁地图:大武昌成供地大户 热门片拆迁价直逼2万

4.永旺与洪山三年绯闻终告吹 光谷江夏永旺玩三角恋?

大事件一、网曝武汉地铁11号线或年底通车 覆盖蔡甸汉阳武昌光谷葛店

发布时间:4月24日

事件扫描:日前,据某论坛网友发帖表示,武汉地铁11号线或将于2017年年底试运行。

网友爆料

网友爆料

对此消息,官方目前尚未证实。

武汉地铁11号线葛店段最新消息

而关于武汉地铁11号线的最新消息:4月14日,武汉轨道交通11号线葛店段(左岭至葛店南站)工程合作建设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在鄂州市举行,标志着武汉轨道交通11号线继续向东延伸至鄂州市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葛店开发区毗邻武汉东湖高新区,是国家级开发区,中部电商基地,与武汉东湖高新区共建国家生物医药产业基地。

武汉轨道交通11号线葛店段是武汉市向外延伸建设的第一条地铁线,鄂州将实现地铁“零”的突破。建成后将实现葛店开发区与武汉主城区的无缝对接,满足鄂州产业布局及城镇拓展的需要,是优化城市空间格局,加快构建区域一体化交通网络,促进区域经济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

根据国家环保部的环评审查意见,武汉市第四轮地铁规划方案共12个项目,其中就包括11号线三期及葛店段。

轨道11号线三期由武昌火车站至中法生态城,线路长28.2km,设站11座。11号线葛店段由一期工程左岭向东延伸一站一区间,长3.7公里,设站1座,与城际葛店南站接驳。

未来6年,武汉市规划新建12个地铁项目,总长度397.6公里,共设站182个。近日,武汉市轨道交通第四期建设规划(2017-2023年)已通过国家环保部的环评技术审查,即将上报国家发改委评估审查批复。

其中,市民尤为关注的武汉地铁11号线就被列入其中。

亿房网

规划中明确说道,11号线三期,由武昌火车站至中法生态城,设站11座。11号线葛店段,由一期工程左岭向东延伸一站一区间,设站1座,与城际葛店南站接驳。

根据环评审查意见,有4个项目是在现有已运营、在建或规划线路上延伸的:

(1)6号线二期,由金银湖至走马岭,设站9座;

(2)8号线三期,由野芷湖至黄家湖,设站2座;

(3)21号线二期由一期工程的后湖大道站向西延伸至全民健身中心,设站2座;

亿房网

武汉地铁11号线东段站点

(责任编辑:刘玉琴)

1 2 3 4 5 6 下一页 显示全文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