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城建:武汉第一高楼不是636啦!今年武汉地铁诞生最牛换乘站

亿房网综合 2017-06-09 14:53
【摘要】
“武汉城建每天都有新变化,近几年来,咱们大武汉的第一高楼记录不断被刷新,武汉摩天大楼TOP10再次被刷!新!啦!你还只知道最新的第一高楼是哪座吗?从在建636米高的武汉绿地中心,到滨江商务区的707米高楼,这些数字不再只是高楼排行榜的依据,它代表着武汉高速的城市发展。”
导航条

武汉城建每天都有新变化,近几年来,咱们大武汉的第一高楼记录不断被刷新,武汉摩天大楼TOP10再次被刷!新!啦!你还只知道最新的第一高楼是哪座吗?从在建636米高的武汉绿地中心,到滨江商务区的707米高楼,这些数字不再只是高楼排行榜的依据,它代表着武汉高速的城市发展。

发布时间:6月6日 

发布内容:最新排行榜!武汉摩天高楼TOP10新鲜出炉!

TOP 1 新汉正街大楼 

高度:666米

 进展:启动

坐标:汉正街东

TOP2

 新汉正街将在江汉公园临江处布局666米超高层建筑,构建全新的“步行天街”、“光之瀑布”,成为新一代金融地标。值得一提的是,此超高层建筑将与武昌的“绿地中心”隔江相望,形成“长江之门”。 

TOP 2 武汉周大福金融中心 

高度:648米

 进展:待定

 坐标:武汉二七滨江商务区

 TOP3

据网曝,周大福金融中心高度达648米,整体规划包括楼高 118 层、面积达327000 平方米的甲级写字楼;3 层高零售裙楼和地下购物中心,面积达 125000平方米;另有四幢90 米高的住宅与服务式住宅大楼,总面积达80000平方米。

TOP 3 武汉绿地中心

高度:636米

进展:在建

坐标:武昌滨江商务区核心区

 TOP4

武汉绿地中心位于武昌滨江商务区核心区,外形好似水滴状,俯瞰呈“三瓣形”,3个面分别指向汉口、武昌、汉阳三镇。目前,该大楼已于去年底突破439米,总高度为636米,总建筑面积约300万平方米,总投资逾300亿元,是中部特大城市武汉新一轮城市发展的重点区域。

(责任编辑:郑在忙)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显示全文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