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城建:地铁、131项重大项目,9座过长江通道!武汉地铁7号线最新消息!

亿房网编辑 2017-09-08 11:06
【摘要】
“武汉城建每周都有新变化,从武汉市有关部门获悉,经过40多天的意见公示,武汉市城乡建设(道路桥梁、轨道交通)“十三五”规划日前正式发布。2016年-2020年,武汉市将在“十二五”3200亿元基础上加大投资力度,花5600多亿元实施131个重大项目。”
导航条

武汉城建每周都有新变化,从武汉市有关部门获悉,经过40多天的意见公示,武汉市城乡建设(道路桥梁、轨道交通)“十三五”规划日前正式发布。2016年-2020年,武汉市将在“十二五”3200亿元基础上加大投资力度,花5600多亿元实施131个重大项目。

发布内容:地铁、131项重大项目,9座过长江通道!未来的武汉交通很“任性”!

发布时间:9月06日

投资5600亿搞建设 2020年武汉将有9条通道过长江

数十条地铁线路 400公里地铁网

昨天,从武汉市有关部门获悉,经过40多天的意见公示,武汉市城乡建设(道路桥梁、轨道交通)“十三五”规划日前正式发布。2016年-2020年,武汉市将在“十二五”3200亿元基础上加大投资力度,花5600多亿元实施131个重大项目。

20条地铁、9座过江通道!未来的武汉交通真的很“任性”!

(点击看大图)

投资约5600亿建 131项重大项目

“十三五”期间“十三五”期间道路桥梁、轨道交通建设,涵盖131项重大项目。

轨道交通2450亿元+道路桥梁3100亿元+综合管廊50亿元=投资约5600亿元

规划提出,2020年形成约400公里轨道交通网络,建成“主城成网、新城通线”的轨道交通系统。

这些轨道交通,你期待吗?

“十三五”在建成第二轮轨道交通6号线一期、7号线一期、8号线一期和建设3号线二期基础上,基本建成第三轮轨道交通机场线、阳逻线、1号线径河延伸线、11号线东段一期、2号线南延、纸坊线、蔡甸线、8号线二期、5号线(力争建成)、11号线东段二期(力争建成)等线路。

20条地铁、9座过江通道!未来的武汉交通真的很“任性”!

2017-2020年力争每年开工两条第四轮轨道交通线路,结合城市更新加密市区线,建成8号线(三期)、16号线、11号线(葛店段)等,建设12号线(环线)、6号线(二期)、前川线等线路,提高中心城区轨道站点覆盖水平。

(责任编辑:郝丽宥)

1 2 3 4 5 6 下一页 显示全文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