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点: 方岛动工,四新告别“空城”?未来发展潜力最大的还是这里!

亿房网综合 2017-11-10 15:05
【摘要】
“武汉公布第二批重点区块!未来发展潜力最大的还是这里!武汉6大远城区,谁才是买房潜力最大的区?方岛动工,四新告别“空城”?各项配套现状究竟如何?倒计时53天!它将震撼亮相!全世界都羡慕武汉!武汉最牛的十一所小学,到底哪些家庭能上?签约超80亿!中科院将在武汉建中国科学院大学!”
导航条

武汉公布第二批重点区块!未来发展潜力最大的还是这里!武汉6大远城区,谁才是买房潜力最大的区?方岛动工,四新告别“空城”?各项配套现状究竟如何?倒计时53天!它将震撼亮相!全世界都羡慕武汉!武汉最牛的十一所小学,到底哪些家庭能上?签约超80亿!中科院将在武汉建中国科学院大学!

看点一:武汉公布第二批重点区块!未来发展潜力最大的还是这里!

今年1月,武汉提出规划建设长江新城,规划优化武汉长江主轴,规划建设东湖城市生态绿心,打造世界一流的城市亮点区块。大江大湖大武汉即将焕然一新!亮点区块的规划和建设将令武汉全方位提升,三大亮点区块将打造一个“国际化”、“现代化”、“生态化”的大武汉!

据规划,未来5年,武汉将对标上海浦东新区、天津滨江新区、广州珠江新城等,以世界一流和武汉特色为标准,集中力量规划建设城市亮点区块,形成代表武汉形象、展示武汉成就的核心区域、窗口地带。

近日,武汉又公布了第二批重点区块示意图,快来看看都有哪些?

从分布中可以看出,亮点区块数量最多的为武昌,占半壁江山,大汉口占3个,汉阳2个。其中,位于三环内的占8个,三环外的占2个。

大武昌区域:

1.青山滨江商务区

青山滨江区位于三环与二环之间,北邻长江,临江大道、和平大道等城市主干道东西向穿越,拥有滨水的自然资源和优越的交通条件。青山滨江商务区是全市七大核心功能区之一,北临长江,南至和平大道,东西分别以二环线和三环线合围,总规划面积7.44平方公里。

▲青山滨江商务区启动区规划

青山滨江商务区

青山滨江商务区

具体来说,从罗家港到建设二路被划分为罗家港人文宜居板块;从建设二路到建设四路以及八大家仓库、38、33、34、35街坊将被划分为滨江总部经济板块;现有的和平公园保持不变,为滨江生态休闲板块;建设五路到建设七路,则被划分为新沟桥风情居住板块;建设七路到建设十路保留红钢城的特色,为创意休闲板块。

青山滨江商务区规划图

青山滨江商务区规划图

从地图上可以看到,武汉地铁5号线正好纵贯青山滨江商务区,在已有的二环线、三环线等快速路网结构下,地铁的开通,将进一步提升该区域交通优势,人来人往方能活力四射。目前5号线已经悄然动工,预计2020年完工。

(责任编辑:郝丽宥)

1 2 3 4 5 6 下一页 显示全文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