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城建:网传武汉地铁第四轮规划出炉,2018年武汉交通大爆发!

亿房网综合 2018-02-02 10:44
【摘要】
“武汉地铁集团回复了第四轮规划的相关问题,快来看看蔡甸有哪些位置被纳入地铁规划呢?”
导航条

发布内容:武汉4条在建地铁沿线楼盘一览,还有这些地铁线值得关注!

发布时间:1月29日

武汉发展日新月异,地铁线路时时更新。继2017年年底开通3条地铁线之后,今年年初曝出武汉将开通武汉地铁7号线和地铁27号线(纸坊线),同时还有一大波地铁线路频频迎来新进展,地铁建设可谓是如火如荼。

武汉地铁8号线二期

据悉,武汉地铁8号线二期进入盾构施工阶段,第一台盾构机已经下井。此次盾构机下井的地点位于南湖的文昌路站,具体位置位于南湖新城旁,文祥路上。

曝:武汉地铁8号线2期第一台盾构机下井 文昌路站准备就绪

武汉地铁8号线二期起于一期工程终点梨园站,经东湖路、八一路、珞狮北路、珞狮南路、野芷湖西路,止于三环线南侧的野芷湖站,线路预留向南延伸条件,线路全长17.6km,全部地下线,设站12座,与地铁7号线野芷湖车辆段共址,控制中心设在铁机村,与已建的武汉轨道交通4号线和在建的武汉轨道交通5号线共用。

曝:武汉地铁8号线2期第一台盾构机下井 文昌路站准备就绪

该条地铁线路沿中央活动区边缘走行,贯穿东湖风景区、水果湖行政中心、街道口商圈及南湖居住组团,对于对于优化主城用地功能布局、推进现代服务业的发展战略具有重要支撑作用,同时对缓解长江桥梁道路压力具有重要作用。

沿线楼盘:复地东湖国际预计2018年上半年加推8#、9#房源,户型为建筑面积约108-132平三房,敬请关注。更多购房信息请关注亿房网武昌团购二群564455192

武汉地铁蔡甸线最新进展:7座主体全部完工

1月18日上午,武汉地铁蔡甸线最长车站——知音站主体结构封顶,至此,蔡甸线7座地下车站主体结构全部完工。

武汉地铁蔡甸线共设柏林站、西环路站、新福路站、蔡甸广场站、凤凰山站、新农站、知音站、集贤站及新天站等9座车站,其中新福路—新天站7座地下车站主体结构均完工,处于附属结构(出入口、风亭等)施工阶段;柏林站、西环路站2座高架站正处于主体结构施工阶段。

蔡甸线全长16公里,从蔡甸柏林至黄金口,沿蔡甸大街、汉阳大道,于四环线东侧转向黄金口站,与4号线无缝对接。蔡甸线建成通车后,将进一步完善武汉市轨道交通线网,极大改善蔡甸区交通条件,方便沿线居民出行,对加快中法生态示范城建设、促进蔡甸区经济持续发展、提升蔡甸区的整体发展实力都具有重要意义。

沿线楼盘:汉水新城中法印象预计2018年上半年加推二期,加推楼栋户型待定,敬请关注!

武汉地铁11号线东段(左岭线)试运营,预计2019年通车

武汉地铁11号线东段由武昌火车站至中法生态城,线路长28.2km,设站11座。11号线葛店段由一期工程左岭向东延伸一站一区间,长3.7公里,设站1座,与城际葛店南站接驳。

近日,武汉地铁11号线东段开始试运营了,地铁左岭站也曝光了现场大图。

鄂州地铁快来啦!武汉地铁11号线左岭地铁试运营,预计2019年通车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武汉地铁11号线东段,确实已经进入试运营阶段,正式载客运营的时间,是2018年6月。此外,武汉地铁11号线东段由武汉中车长客轨道装备有限公司、黄陂生产基地“出品”,为“正宗”的汉产车。该车辆最高设计时速100km/h,其安全和环保等指标均为“国标”,拥有快跑、安全、环保、运量大、美观以及舒适等六大特点。

早在去年8月,武汉地铁11号线东段的车厢图便曝光~

沿线楼盘:

中建东湖锦城已于2018年1月4日晚开盘3号楼建面103-113平米毛坯户型,毛坯均价14500元/平米,开盘即售罄,预计2018年5月推出7号楼和8号楼,户型待定,均价待定。敬请关注。更多详情请加亿房网中建东湖锦城QQ群:262319093。

光谷悦城前期加推房源已售完,预计2018年4.5月加推二期,敬请关注。更多购房信息请加光谷置业群:561415070。

(责任编辑:郝丽宥)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显示全文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