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点:2018房价降了!武汉1200小区房价表出炉!江夏将全面爆发!

亿房网综合 2018-02-02 10:54
【摘要】
“不知道是不是春节临近,小公举收到各种询问房价的消息。自家房子价值多少?或是想买的楼盘多少钱!春节将至,家长里短的好谈资!”
导航条

看点二:大局已定!2018年江夏将全面爆发!江夏人将身价暴涨!

2018,新的一年

江夏迎来了一大波好消息

民生、娱乐、交通……统统都有

2018江夏要全面爆发,江夏人将身价暴涨!

娱 乐

1

月亮湾小镇2018建成

这座勾画千年江夏之美的月亮湾小镇,今年就要建成啦。她既融合了江夏的千年古韵,又满足了现代生活的时尚美。建成后势必会吸引大批市民前去游玩。

月亮湾小镇运用多种荆楚建筑元素,彰显“水墨梁湖,江南小镇,湖乡文化,江夏民居”的特色。总投资3.6亿元,位于五里界街童周岭村。

2

300亿打造“江南水乡”都市田园综合体

△网络图

江夏区计划总投资300亿元,打造50平方公里“江南水乡”都市田园综合体。总体布局为“一带一湖两环四大板块”。

△ 鲁湖

并竭力在三年之内把江夏江南水乡田园综合体打造成武汉领先,全国一流的都市田园美景,现代“三农”样板。

3

江夏中央大公园2018年建成

不用羡慕“别人家的公园”,江夏很快也将拥有自己的中央公园啦!据介绍,整个建设工期是两年,也就是从2017年3月1号到2019年3月1号,想在今年年底进行完工,基本具备完工条件。

建成后将是武汉新城区最大公园,面积相当于3个解放公园。江夏小伙伴们又将拥有一个健身娱乐好地方。

4

江夏万豪世纪天街预计5月开业

武汉万豪世纪天街,总投资约22亿元。入驻了沃尔玛、万豪国际酒店、华夏国际影院等品牌,建成后将是江夏未来核心商圈。江夏人有得逛啦。

江夏世纪天街位于27号线谭鑫培公园旁边,步行五分钟就可到达。而27号线今年年底就会通车,交通很方便。

5

同兴生活广场开业

1.20同兴生活广场开业了,这是流芳新城首个能满足“吃喝玩休购”一站式体验消费的商业综合体 。附近的小伙伴们终于有的逛了。

6

江夏大花山户外运动中心开建

花山户外运动中心已经全面开建了,配有室内外游泳馆!羽毛球馆2座、乒乓球馆1座,标准田径场1个、篮球场6片,网球场2片。建成后将成为江夏区最大的体育主题公园。

建成后,不仅满足军运会赛事需求,江夏居民也将拥有一个大型而且设施完善的室内外运动中心,满足日常健身需求。

(责任编辑:郝丽宥)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显示全文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