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点:在武汉没买房的恭喜了!红岭三期拆迁价2.12万元/平

亿房网综合 2018-03-17 07:07
【摘要】
“2018年,很多人都定下了新年小目标:买房子,那今年的房价是个什么情况呢?是涨是跌?你有希望买房么?”
导航条

看点三:有地铁有商业又临江 武汉这个前地王终于要开盘了

在武汉各大滨江商务区中,青山滨江商务区一直显得稍逊一筹。不仅在新房方面表现的稍为弱势,在土拍中楼面地价更是低于三环外的东西湖。逐一梳理片区内资源,其中缘由或许就可以窥见一二。

标杆商业缺乏 轨道交通仍在建设中

品牌住宅云集 老旧社区拆迁生活氛围较弱

相较于商业资源,青山滨江的住宅更为丰富。奥山集团、大华集团、中建地产均在片区内开发有大量住宅。

青山滨江楼盘一览

随着武汉江山、中冶·39大街、御江壹品青山印等项目的相继面市,青山滨江即将迎来一轮品质住宅。

拆迁刚需涌入 次新小区挂牌价均突破2万

据亿房网二手房数据显示,目前片区内除还建房小区东兴天地及2005年建成的老校区青教花园,其余房源二手房挂牌均价均高于20000元/平。其中最高的为大华铂金华府及中建开元公馆。

目前,青山区内有相当数量的拆迁居民需购置新房。在走访的过程中我们了解到,区域内新盘客群中有不少附近拆迁居民,也有一部分刚需群体。

(责任编辑:肖雯静)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显示全文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