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件:武汉7家银行二套房利率上浮40% 江天大厦将变最大商业中心

亿房网综合 2018-06-29 17:23
【摘要】
“武汉已正式通过刚需无房家庭优先选房操作规程,并将根据市场需求研究逐步扩大首套刚需优先选房比例。”
导航条

本周武汉都有哪些大事件,你关心的都在这里。

武汉最新房贷利率:7家银行二套房利率上浮40% 首套30%

别了,江天大厦!这里将变身武汉最大商业中心!

武汉出刚需优先选房新规:开发商收资料时间不能少于48小时

武汉地铁11号线东段1期、2号线最新消息!

大事件一:武汉最新房贷利率:7家银行二套房利率上浮40% 首套30%

在房住不炒的大背景下,今年的武汉楼市,相比去年发生了很大变化,已经逐渐远离了“疯狂”二字。

对于武汉市场来说,事实上,与其说楼市降温,或许用“冷静”二字来形容会更为合适。这个冷静的现象,是由政策、土地、供应和资金等多方因素的共同作用造成的。

此前,湖北地产联盟就政策及供应层面进行了分析:楼市推盘节奏加快,日光盘减少,同时,我们也针对武汉市场目前购房资金压力的现状进行了调查。

武汉多家银行房贷利率上浮

笔者采访了武汉多家银行,来自包括中国银行、汉口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农业银行、农商银行以及浦发银行等多家银行的信息反馈:

武汉最新房贷利率调查表:

 

据银行方面反馈

武汉首套房利率:

目前中国银行首套房上浮30%,其次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汉口银行、招商银行、浦发银行首套利率基本都是上浮30%。相对较低的仅仅只有农商行、光大银行以及民生银行首套利率上浮在20%左右。

武汉二套房利率:

中国银行二套房利率上浮40%,其次除了交通银行二套房利率是上浮25%;农商行二套房是上浮35%;光大银行二套房是上浮30%以外,其它银行二套房利率均上浮40%。除此之外农业银行二套房利率上浮40%起。

从武汉最银行利率上浮的情况来看:目前银行贷款首套最低是上浮20%起步,二套25%,但大部分都是首套房利率上浮30%,二套40%

其次在首套房的首付比例上,各大银行一致都为首付3成,而在二套房上,各大银行也是同出一辙,首付为五成。

(责任编辑:褚苏亚)

1 2 3 4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