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头条:大牌房企重仓武汉远城区造城,你买到房了吗?

亿房网 2018-07-02 11:06
【摘要】
“大牌房企纷纷入驻武汉远城区,如蔡甸区、汉南、阳逻等开始大规模造城,今年将有大量房源入市,你,准备好了吗?”
导航条

编者按:

随着武汉四环线的画圆、地铁布局,四环周边新城区日渐成为了大品牌开发商发展的新战场。

大牌房企纷纷入驻武汉远城区,如蔡甸区、汉南、阳逻等,开始大规模造城,新城区发展潜力大幅提升。

今年将有大量房源入市

你,准备好了吗?

保利大手笔承包王家湾西

保利承包王家湾西!房价拉升至16000元/平?

保利星河九洲效果图

保利大手笔承包王家湾西,独立开发116万方保利星河九洲、72万方保利庭瑞燎原村地块。王家湾西将新增住宅3703套!

华发五盘齐发重仓阳逻

126万方五盘齐发 华发为何选择重仓阳逻?

华发则斥资46亿今年在阳逻一举打造五大项目,总体量126万方,华发五大项目近期都将陆续启动,首个项目华发峰尚将入市。

绿地汉南造欧洲风情小镇

从楼面价400元/平到房价8000+!武汉这个区域,谁买单?

武汉绿地城规划

武汉绿地城作为汉南体量最大的楼盘,总建筑面积400万方,总投资400亿元。项目共分三期开发,未来可容纳人口将达几十万。

武汉不限购区域置业

武汉不限购区域置业:蔡甸PK汉南!谁更有投资价值?

汉南绿地城奥特莱斯

汉南绿地城奥特莱斯

有人说,蔡甸现在最有名的就是房地产,但这地方没有就业也没有商业,唯一就是房子炒的火热,根本没法吸引年轻人;还有人说,阳逻根本不屑和你们比,因为有长江新城撑腰……武汉不限购区域,到底哪个发展最好?

关注我们的 都买到了房

(责任编辑:陈岚)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