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头条:武汉楼市反转?下半年风向标变了?

亿房网 2018-07-02 11:56
【摘要】
“武汉楼市近期掀起推盘潮,市场买房环境友好,焦躁买房潮水似乎慢慢褪去,购房者心理似乎转向佛系,武汉楼市上演着一幕幕反转情节。”
导航条

编者按:

截止6月26日,2018年前6个月武汉共计开盘189个。相对于上半年开盘的谨慎和推后,刚进入下半年,武汉楼市突然发力,开发商加快推盘节奏,供应迎来井喷,周销量创下年内新高。6月第3周,武汉有16个楼盘扎堆开盘,共计推出4千多套房源,这是武汉楼市久违的盛况,也是楼市近期推盘的一大高潮。让人恍若回到了调控之前“周末开盘潮”,楼市“大卖场”效应重新显现。

与此同时,上半年那些等半年不开的神盘,限时交资料购房者半夜排队,百万验资,百万认筹,四处摇号陪跑,全款优先,等等一系列现象,最近不再出现,焦躁买房潮水似乎慢慢褪去。如今通知开盘可以三天时间交资料,无需验资,十万元认筹,某购房者在热盘现场玩着手机就摇到了号,购房者心理似乎渐渐转向佛系,武汉楼市上演着一幕幕“反转”情节。

开发商开仓放闸一周3243套房源入市 下半场武汉楼市反转?

在“房住不炒”的主基调下,当前武汉楼盘虽有个别性价比比较高的项目仍存在抢房现象,大多数楼盘看起来似乎已经远离了“疯狂”二字。对于武汉市场来说,事实上,与其说楼市降温,或许用“冷静”二字来形容会更为合适。这个冷静一方面表现在,房价在这一时期内趋于稳定,整体起伏不大;另一方面是库存趋于稳定,购房者可选择面开始变多。

直击刚需真心话:武汉房子好买吗?你买到了吗?房价会跌吗?

6月第3周,武汉市共16盘入市,其中大武昌6个项目、大汉口4个项目、大汉阳3个项目及大光谷3个项目入市。大波房源入市,那么,武汉房子好买了吗?刚需们都买到房了吗?让我们来听一听武汉刚需购房者的心声,看一看他们自述真实的买房经历。

武汉上半年开盘186个 单价2万成日光分水岭?

2018年上半年,武汉楼市先后跟进了几轮新的政策,主要集中在公积金、刚需优先选房及大学生优先选房等相关刚需保障方面。供应端,武汉也迎来了相比往年同期最低供应期,但同时,日光盘数量正在不断减少。那么除此之外,2018年上半年武汉楼市还有哪些显著特点?

直播小亿朋友正在庭瑞新汉口认筹,她买到了!

是滴~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小亿朋友上次爱家名校华城的买房经历,这一次她又出发了,用她自己的话来说,越挫越勇,逆流而上!今天是庭瑞新汉口10号楼第一天开始认筹的日子,认筹金10万!

关注我们的 都买到了房

(责任编辑:陈岚)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