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点:武汉房价到底有没有变化?千亿经开一路向南

亿房网综合 2019-04-20 07:03
【摘要】
“对话叶学平:这里的发展模式可以对标浦东;武大知名校友1.2亿拿地藏龙岛 江夏核心竞争力再升极;千亿经开一路向南 汉南在这五方面完美演绎了武汉速度!武汉房价到底有没有变化?整体涨幅控制在5%以内”
导航条

看点三:千亿经开一路向南 汉南在这五方面完美演绎了武汉速度!

真正厉害的人,从来不着急,最有性价比的投资地,在这里。

4月2日,吉利控股集团高端整车项目在武汉这个区开工,弥补了武汉没有高端车研发制造的空白,将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万亿级汽车产业集群。

3月20日,盒马鲜生全国首个供应链运营中心也在武汉这个区开工。该项目由阿里巴巴投资建设,将建盒马鲜生华中总部,及天猫华中物流中心,总投资18亿元。

产值上亿的重量级项目,密集选择在武汉这个区动工,这里到底发生了什么?

这个区连续两年硬核蝉联武汉各区GDP榜首!你可能想不到,它并不是光谷。武汉统计局官宣2018年武汉各区GDP成绩单:武汉有7个区的GDP过千亿,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生产总值规模在武汉市各区中排名第一。

连续两年蝉联千亿GDP俱乐部榜首,汉南实力令人瞩目。产值爆发的背后其实是有迹可循的,除了经开和汉南一体化快速发展的助力,还有“以产兴城、以城促产、产城融合”的规划支撑。

图片来源:长江日报

曾经默默无闻的汉南,短短几年强势崛起,在这五个方面完美诠释了武汉速度。

1

两区快速融合

>>>新型城镇化经验被国家点赞 汉南迎来最好时代

借力武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大好机遇,2013年12月汉南被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整体托管。两区全面一体化,整合产业资源,快速融合发展。

2018年5月,武汉经济开发区和汉南区融合发展的新型城镇化经验,被国家发改委点名全国推广。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再次提出要提高新型城镇化质量,以中心城市引领城市群发展,推动优势互补、城乡融合。汉南迎来最好发展时机。

2019年3月,武汉开发区与中建二局、武汉地产集团等签署PPP项目,将投资80亿元,在5年内建设“汽车+”产城融合示范区。示范区将围绕十大产业集群,形成集生产制造、技术研发、金融及旅游等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城市功能。预计可实现总投资1500亿元,工业总产值1100亿元,带动就业及人口导入11万人。

随着武汉向南进程不断提速,未来,武汉开发区将打造万亿产业集群,建成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产城融合示范区。

(责任编辑:肖雯静)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显示全文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