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作报告解读:10年来首次未强调“房地产调控”

亿房网 综合 2014-03-06 08:59
【摘要】
““向深化改革要动力。”5日上午,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77次提到改革,透示出政府工作的主旋律。7.5%左右的增长率预期目标,将提振市场信心,稳定社会预期,更为全面深化改革激发活力和动力。报告中的关键数字标注出2014年的改革“硬任务”。”
导航条

据新华社电 “向深化改革要动力。”5日上午,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77次提到改革,透示出政府工作的主旋律。7.5%左右的增长率预期目标,将提振市场信心,稳定社会预期,更为全面深化改革激发活力和动力。报告中的关键数字标注出2014年的改革“硬任务”。

2013年工作回顾(摘要)

GDP达到56.88万亿 增长7.7%

1.经济运行总体平稳,国内生产总值56.88万亿元,增长7.7%。

2.内需继续成为增长主动力,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23.78万亿元,增长13.1%。

3.物价总水平基本稳定,全年居民消费价格上涨2.6%。

广义货币M2增长13.6%

1.产业结构调整稳步推进,技术创新和培育新兴产业成效显著。

2.城乡发展一体化有序推进,中央预算内投资用于“三农”建设的比重超过一半。

3.区域发展协调性增强。

4.节能减排和环境保护步伐加快,资源节约利用和环境保护各项指标基本实现。

5.去年财政赤字控制在预算范围内,广义货币M2增长13.6%,符合调控要求。

营改增试点在全国推开

1.行政体制改革成效明显,国务院取消和下放416项行政审批等事项。中央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一般性支出压减5%,各地也压减一般性支出。

2.财税金融改革深入推进,营改增试点在全国推开,全年减轻企业税负超过1400亿元。

3.资源性产品价格形成机制不断完善。

4.社会领域改革稳步开展。外贸进出口总额增长7.6%。

中央国家机关三公经费减少35%

全面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坚决反对“四风”,严格执行“约法三章”。

中央国家机关“三公”经费减少35%,31个省份本级公务接待费减少26%。加大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力度,一批违法违纪分子受到惩处。

(责任编辑:舒红丽)

1 2 3 4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