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路边停车9月29日起收费啦!11月正式启动收费

亿房网综合 2016-09-26 14:29
【摘要】
“今日,武汉市通报启动城市道路智慧停车收费具体办法:从9月29日起试运行收费,11月1日正式收费。试运营期间将为广大市民提供500元免费停车体验券。”
导航条

交费

N种交费方式任你选

车主没有按要求交费,管理公司将对车辆进行拍照取证,同时将车辆欠费信息传输给稽查巡查人员。在欠费车主再次停车时,稽查巡查人员将现场稽查,并给车主提供现场交费的条件。

提醒

在试运行期内(也就是2016年10月30日前),不排除交费功能异常的情况。若出现这种情况,请广大车主及时通过88221111反馈,管理公司将会及时修复完善。

武汉市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是武汉市唯一合法的道路停车收费单位,公司道路巡查人员统一着装,穿戴公司配发的工作制服、肩带、“武汉停车”工号牌,并手持PDA,请广大车主注意辨识。

机动车驾驶员在城市道路泊位停车时应当在停车泊位标线内顺向停车,不得压越标线停车。对于机动车驾驶员在城市道路泊位停车的违章行为,市交通管理部门将按相应规定进行处罚。

车主交费如需获取发票,在APP交费时须输入车牌号,否则无法获取发票。车内贵重物品请随身携带。按照《武汉市机动车道路临时停放管理办法》第二十四条规定,道路停车泊位内的机动车受损或者车内财物丢失的,机动车所有人可以向机动车投保的保险公司要求赔偿或者报警,道路停车泊位经营者应当提供必要的协助。

武汉道路巡查人员统一着装

武汉道路巡查人员统一着装

武汉停车收费公示牌

▲昨天,汉口江旺路上,停车收费公示牌已悬挂到位。

武汉道路停车手机交费流程

▲昨天,汉口江旺路上,工作人员演示手机交费流程。

停靠15分钟内不收费

答疑

1.有查询附近的停车位功能吗?有这个的话不用满大街找车位了?

答:具有车位查询功能,并且还能导航,感觉就像是个“滴滴”找车位,当输入目的地后,就会显示目的地周围各个停车场的空车位数,司机们可以自行选择。

2.我不下车的临时停靠要交钱吗?

答:不下车也不等于是临时停车,如果你在车里待的时间超过了15分钟,那就要进行收费,所以下不下车根本就没有关系,临时停靠15分钟内不收费。

昨天,武汉晨报官方微信率先发布上述信息后,众多铁粉留言询问相关问题。晨报记者向责任单位咨询后,一一给予回复。

3.请问APP什么时候可以下载呢?

答:一直想把这个时间弄得更加具体点,只有个大概时间10月中旬。但是不要紧,可以进行扫码下载。

4.夜间停车收费吗?

答:二环线之内为一类收费区域,早7点至晚9点之间,二环线外为二类收费区域,早7点至晚8点之间为收费时间。除规定的收费时段外,其余时间不收费。

5.武汉通能不能交费呢?

答:武汉通交费的系统正在接入中。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会逐步对接武汉通交费系统。

(责任编辑:陈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