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武汉控制中心城区人口规模!快看你能否顺利落户?

亿房网综合 2017-02-25 10:03
【摘要】
“武汉市提出,控制中心城区人口规模,适度放开开发区和新城区区域落户限制。那么,怎样才能落户武汉呢?”
导航条

你为什么关注武汉落户条件?

因为落户才能享受城市福利!

》》》2017武汉落户政策

武汉落户新政策

1、教育:虽然武汉市现在允许外地户籍家庭子女在武汉凭居住证报名上小学,但如果没有落户,读热门学校的机会很少,甚至不一定能就读小区对口学校。户口问题在小孩子的教育问题上面尤为重要。

2、计生:办理准生证、独生子女证,外地户籍者需回原籍办理或出具证明。小孩出生前的准生证,如非武汉户口要在女方户籍所在地申请。

3、劳动与社会保障:目前,持武汉户籍者可享受相应的社会保障,没有落户基本享受不到。

4、其他:申办老年证、低保,均需武汉户籍。

落户武汉,

才能更好地享受城市各项资源。

武汉落户新政策

《武汉市政府出台关于进一步推进户籍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近日出台。随着武汉城市经济发展,越来越多的外地人涌入武汉。武汉市提出,到2020年,全市常住人口数量控制在1200—1300万人左右,其中中心城区、开发区常住人口数量控制在1000万人左右。

武汉市还提出,控制中心城区人口规模,适度放开开发区和新城区区域落户限制。那么,怎样才能落户武汉呢?

购房落户 |

在武汉中心城区“购买住房面积超过100平方米(含100平方米)和总价超过50万元(含50万元)”,远城区“购买住房面积超过90平方米(含90平方米)和总价超过30万元(含30万元)”,可按有关规定在项目所在地办理本市入户手续。

提醒多套房子相加且都是新房的(不包括二手房)、都在中心城区或远城区,面积相加总和达100平方米以上并且金额相加总和达50万以上就可以办理落户。可以选择落户房屋所在任一区域。

武汉落户新政策

人才落户 |

放宽创新创业人才落户条件,专科以上学历有工作有社保30岁以内可落户,为大力吸引高层次人才、高校毕业生、高技能人才等在汉创新创业。

对符合国家"千人计划"、湖北省"百人计划"、武汉"城市合伙人""黄鹤英才计划"(含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3551"光谷人才计划和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高端人才聚集工程")人选的,本人及共同生活的配偶、子女及父母(符合投靠条件),可申请登记武汉市常住户口。

对在汉就业创业非本市户籍的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含具有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海外学历回国人员)、高级专业技术人才和引进的高技能人才,本人及共同生活的配偶、子女、父母(符合投靠条件),可申请登记武汉市常住户口。

对具有全日制大学专科和非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在汉就业创业,有合法稳定住所(含合法租赁)的非本市户籍人员,年龄在30周岁以内,在汉连续参加城镇社会保险1年以上,本人可申请登记武汉市常住户口。

在汉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资质等级建筑业、房地产开发经营企业、限额以上商业企业、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的非本市户籍高管班子成员,有合法稳定住所(含合法租赁),连续参加城镇社会保险1年以上,本人及共同生活的配偶、子女、父母(符合投靠条件),可申请登记武汉市常住户口。

获得国家、省、市劳动模范称号、"五一"劳动奖章的外来务工人员及其他特殊贡献者,有合法稳定住所(含合法租赁),根据本人意愿,可在居住地申请登记武汉市常住户口。

提醒:想要落户武汉的大学毕业生和准毕业生们,这条信息你们要读懂领会。

(责任编辑:陈岚)

1 2 3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