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近期不会出台限购的四条理由!

亿房网综合 2017-03-29 10:54
【摘要】
“昨晚,杭州、福州连夜再度调控升级,自北京317新政拉开了全国新一轮房地产调控的大闸。在过去的这两周,又有14个城市紧急升级楼市限购。所以,武汉近期会出台限购吗?告诉你武汉近期不会出台限购的四条理由。”
导航条

昨晚,杭州、福州连夜再度调控升级,自北京“317”新政拉开了全国新一轮房地产调控的大闸。在过去的这两周,又有14个城市紧急升级楼市限购。在两会“遏制热点城市房价过快上涨”的主基调下,房地产新一轮调控升级来袭,遇涨即调。所以,武汉近期会出台限购吗?》》》2017武汉限购新政策

武汉近期不会出台限购的四条理由:

1、对比新一轮限购14城市:二线城市仅杭州厦门福州严过武汉,限购限贷限离!

2、武汉房价涨幅赶不上厦门,成交量比不过杭州,不会盲目跟风升级限购。

3、新一轮限购特征:分城施策,对比北京限购商转住,武汉甚至反其道行之。

4、武汉今年还会出限购升级吗?五一前后是武汉加码限购的关键时期!

杭州:二套首付最低六成,单身本地人限购一套

3月28日晚间,杭州发布杭州房地产调控新政。

一是明确杭州市户籍单身(含离异)人士在限购区域内限购一套住房,即在市区范围内暂停对拥有一套及以上住房的本市户籍成年单身(含离异)人士出售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

二是增设企业购买限购区域住房的限制上市交易年限,需满3年方可上市交易。

三是增设对户籍由外地迁入四县(市)的居民家庭的购房限制,自户籍迁入之日起满2年,方可在市区范围内购买住房。

贷款方面同步趋严,名下已拥有一套住房或无住房但有住房贷款记录的,购买二套房首付款比例不低于60%,公积金贷款利率按同期住房公积金贷款基准利率1.1倍执行。

这也是本月杭州第二次有关房地产调控政策落地。

杭州业内资深分析人士指出,这次所出政策中,杀伤力较强的还是二套房贷款利率1.1倍,这是刚性提高购房者的贷款成本。此外,单身(包括离异)成年人士限购一套,大大减少了可能的购房数量,堵死了通过离婚增加购房的政策漏洞。从需求源头上再度收紧,更趋严厉。杭州透明售房研究院院长方张接表示:后续不排除会进一步出台严厉措施。

福州:二套房首付5成 产权证未满2年不准交易

昨晚同一时间,福建省福州市政府网站发布新政,自3月29日起执行。要求二套住房商业性住房贷款首付比例不低于50%。

同时要求非本市五城区户籍居民家庭购买第一套住房,取得不动产权证未满2年的不得上市交易。

另外,还要求非本市户籍居民不得通过补缴个税或社保获得购房资格。

这是福州一年内第二次发布调控新政。去年10月6日,福州正式启动了商品房限购,并提升了首套房和二套房的首付比例。通知规定,10月7日起,对三种类型居民家庭,暂停向其销售本市五城区范围内建筑面积144平方米及以下的商品住房。三类家庭包括: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福州本地人;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地人;无法提供1年及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保的非本地家庭。

两周十四城调控陆升级

3月17日

北京:认房认贷,二套普通自住房首付60%,非普通自住房首付80%;最高贷款期限降至25年;企业购买的住房需3年以上才能交易。

石家庄:外地人限购一套房,须提供2年内连续缴纳12个月及以上个人税证明或社保证明。公积金贷首套房首付比例30%,二套房首付比例60%,第三套及以上不予办理公积金贷。

广州:本市户籍成年单身(含离异)人士限购1套住房。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提供5年连续缴纳个税证明或社保证明限购1套。

郑州:进一步加强对非本市户籍家庭购买住房时提交的社会保险证明、个人所得税完税凭证的审核。

3月18日

长沙:省外户籍家庭凭在长沙市连续缴纳12个月以上个税或社保证明限购1套新建商品住房;长沙市外湖南省内户籍家庭限购1套新建商品住房。

3月19日

保定:外地人在主城区限购一套住房,本地人限购三套住房。二套认房认贷,公积金贷款首付不低于60%。

3月22日

安徽阜阳市临泉县(国家级贫困县)毛坯房均价控制在每平方米5200元以内,装修房均价控制在每平方米6000元以内。

3月23日

成都:限购由商品住房扩大到二手房。在所有限购区域,购房者必须具有本区域户籍或在本区域稳定就业并连续缴纳社保24个月以上。

沧州:外地人在主城区限购1套住房,本地家庭已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暂不得购买144平方米以下的普通住房。提高住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首套30%、二套60%、三套停止发放).

3月24日

厦门:本市户籍成年单身(含离异)人士限购1套住房。通过赠与方式转让住房后,再次购买住房需满3年。新购住房需取得产权证后满2年方可上市交易。外地人买首套房需4年内连续缴纳3年社保。

佛山:没有住房的非本地居民家庭,在限购区域购买新建商品住房时,需提供购房之日前两年内在本市累计缴纳1年以上的个税证明或社保证明,补缴不予认定。

杭州:调整土地出让竞价方式,当溢价率达50%时,地块所建商品房屋须在取得不动产登记证后方可销售;溢价率达70%时锁定限价,转入竞报自持比例;当有两个或以上竞买人投报自持面积比例为100%时,转入投报配建养老设施面积的程序。

3月26日

北京:经过一波“限房限贷又限离”的大规模楼市调控后,北京市出台史上最严商住房限购政策,3月26日晚间,北京市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商业、办公类项目管理的公告》,提出对个人购买商办类项目的限制措施,在全国范围内打响了商住房限购的第一枪。

中山:非本地户籍居民家庭能提供购房之日前半年以上在中山市连续缴纳个人所得税证明或社会保险证明的,允许购买1套新建商品住房;对拥有3套及以上住房的本地户籍居民家庭,暂停向其销售新建商品住房。 

3月28日

杭州:杭州市户籍单身(含离异)人士在限购区域内限购一套住房,即在市区范围内暂停对拥有一套及以上住房的本市户籍成年单身(含离异)人士出售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户籍由外地迁入四县(市)的居民家庭的购房限制,自户籍迁入之日起满2年,方可在市区范围内购买住房。对名下已拥有一套住房或无住房但有住房贷款记录的,购买二套房首付款比例不低于60%,公积金贷款利率按同期住房公积金贷款基准利率1.1倍执行。

福州:二套住房商业性住房贷款首付比例不低于50%。非本市五城区户籍居民家庭购买第一套住房,取得不动产权证未满2年的不得上市交易。另外,还要求非本市户籍居民不得通过补缴个税或社保获得购房资格。

(责任编辑:陈岚)

1 2 3 下一页 显示全文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