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不起房?武汉这类人有福了,没工作也能缴存公积金!

亿房网综合 2017-04-19 08:33
【摘要】
“武汉、成都、长沙、合肥、南昌等5省会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近日在武汉召开联席会,就自由职业者和在校大学生自愿缴存使用公积金等议题达成合作行动计划。这意味着不久的将来,农民工、在校大学生等群体在5座城市可自愿缴纳住房公积金。”
导航条

现在工薪阶层买房都算比较困难的,对于没有工作的大学生来说就更难了。然而买房又是一个刚需......大学毕业生买不起房怎么办?

好消息

近期武汉出了个利好政策,能帮助解决大学生买房难题。

武汉、成都、长沙、合肥、南昌等5省会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近日在武汉召开联席会,就自由职业者和在校大学生自愿缴存使用公积金等议题达成合作行动计划。

这意味着不久的将来,农民工、在校大学生等群体在5座城市可自愿缴纳住房公积金

》》》武汉公积金贷款

具体政策

按照相关协定,武汉、成都、长沙、合肥、南昌5座城市将全面推进住房公积金制度改革,允许包括农业转移人口、个体工商户、自由职业者、进城务工人员等群体,以及住房公积金缴存体系中自愿补充缴存的职工,以个人自愿方式缴存、使用住房公积金,实行强制缴存与自愿缴存等多种缴存方式并行的管理模式。

同时,积极研究制订支持在校大学生缴存使用住房公积金的政策措施,完善大学毕业生提取住房公积金支付房租的政策措施。

此外,5城之间将大力发展异地贷款工作,积极推进城市住房公积金信息互联互通共建共享,保持异地贷款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并大力开展以互联网技术为发展方向的多渠道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拓展服务渠道。

(责任编辑:陈岚)

1 2 下一页 显示全文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