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调控!鄂州葛店花湖两区限价限购又限贷,证满3年才能卖

亿房网综合 2017-12-29 15:29
【摘要】
“亿房网获悉,鄂州的葛店开发区和花湖开发区或将实行限购限售政策。这也是湖北省第二个出台限售的城市。”
导航条

12月29日,亿房网获悉,鄂州市房地局正在召开全市开发商学习《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意见》。即日,开始执行在鄂州的葛店开发区和花湖开发区实行限购限售政策。

一直以来,传言已久的限购限售政策或将落地,然而实施地区并非武汉市,而是落地在鄂州市。这将是湖北省在襄阳之后第二个出台限售的城市。

意见中提出,在限购限售的葛店和花湖区域暂停向本市已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本市户籍家庭出售商品房,暂停向非本市户籍的家庭出售第2套商品房。并且,在限购限售购买的商品房,必须自取得《不动产权证》满3年才可上市交易。

在限售限购区域内实行差异化住房信贷政策:购买首套住房的首付比例不得低于30%;拥有1套住房且贷款结清的家庭,购买商品首付比例不得低于50%;拥有1套住房且贷款没有结清的家庭,购买商品首付比例不得低于70%。

(责任编辑:张北辰)

1 2 3 4 下一页 显示全文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