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调控!鄂州葛店花湖两区限价限购又限贷,证满3年才能卖

亿房网综合 2017-12-29 15:29
【摘要】
“亿房网获悉,鄂州的葛店开发区和花湖开发区或将实行限购限售政策。这也是湖北省第二个出台限售的城市。”
导航条

12月7日、8日,鄂州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P[2017]004-011号8宗地,其中P[2017]004-006号地块12月7日拍卖,P[2017]007-011号地块12月8日拍卖,恒大33.95亿拿下鄂州葛店2宗地块,7263元/平刷新鄂州楼面价,另外康桥地产5.2亿拿下鄂州梧桐湖一宗地,合景泰富拿下鄂州梧桐湖2宗地块。

为啥拿地鄂州?一是鄂州不限价;二者靠近光谷东,交通优势、产业配套都还不错。

以恒大地块为例,此次恒大拿下的两宗地块位于葛店开发区滨湖路以南,周边有万科五彩城、锦绣香江、紫菱东岸等楼盘,周边不仅有葛店南站和地铁葛店线,还有佛罗伦萨小镇的布局,随着武汉地铁11号线葛店段建设提上日程,这里已经成为品牌房企的新“战场”。

葛店新区规划如何?

葛店新区位于葛店开发区与葛店南站之间的区域,以创业大道、高新大道等为主干线,早在2015年,武汉就出台与葛店、汉川的城市一体化规划。

此外,武汉市政府还制定了建设武汉未来科技新城的发展战略,作出了沿“高新大道”建设长21公里,面积20平方公里的高新技术产业核心带的重大战略部署,随着葛店并入东湖高新速度的加快,武汉市政府计划投入600个亿用来改造葛店的基础建设,葛店的社保、公积金、户籍管理等也将同步并入武汉系统。

多项政策利好 吸引企业600余家

葛店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东湖高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拓展区,与东湖高新同步实施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政策,凭借独特的地理优势、良好的投资环境、高效的行政服务。

目前已经吸引了亚马逊、唯品会、家乐福、苏宁云商、易购等各类企业600余家,其中高新技术企业30余家,初步形成了以互联网+、电子信息、新能源材料、现代服务业为主体的特色优势产业链,企业云集,势必将形成大批的精高端及一线技术人才群集的效应,带来巨大的潜在的市场消费力。

(责任编辑:张北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显示全文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