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专栏  特色优荐 阅读更多内容 + 订阅

小亿看房109期:首付才30万?世界500强央企真心靠谱

  • 直播开始
  • 09:34

    03-19

    小白
         【电建地产洺悦御府直播】今天天气不错,宜踩盘。今天亿房小姐姐来到了东西湖。
            都说东西湖虽然在三环外,但是环境好了,今天就带大家看一看。
  • 09:38

    03-19

    小白
        【电建地产洺悦御府直播】今天要直播的是电建地产洺悦御府项目。
           现在做地铁太贵了,成本太高,还要转乘也麻烦。小姐姐坐得是737路到焦家湾站,下车就可以看到营销中心了。
  • 09:41

    03-19

    小白
          【电建地产洺悦御府直播】既然都到了营销中心门口了,就先进去了解下情况了。
            出来再到周边走一圈,拍周边配套给大家看了,据说周边有个很厉害的学校了。
             大家后面稍等下,小姐姐早先了解在码字,要花点时间。
  • 10:44

    03-19

    小白
    【电建地产洺悦御府直播】一进营销中心,首先看到的是他们的品牌展区了,果然是大品牌。世界500强+央企,听这背景厉害了!
  • 11:01

    03-19

    小白
       【电建地产洺悦御府直播】了解完项目的雄厚背景,下面来看下区位图,介绍周边了配套。
          交通方面,临近地铁6号线二期二雅路站,目前正在建设中,预计2019年通车。同时营销中心门口就是公交车站了,附近还有一个公交总站。
    商业方面,项目自带商业,项目附近还有不少已交房的社区,社区商业都比较成熟了。旁边还有一个规划中的华润商业体,片区内有金银湖万达广场(预计2020营业)。
  • 11:20

    03-19

    小白
          【电建地产洺悦御府直播】接着来说下附近的学校配套了,刚小姐姐就说了旁边有个特别厉害得学校了---武汉为明学校,
            这是从幼儿园到高中一体的实力学校。把孩子送那这儿的学校,基本都是为了出国得了。2公里没还有三店学校,包含小学和初中了。         医院方面有附近东西湖人民医院,太康医院协和医院等。其中太康医院就在项目对面了。家里有老人和小孩的,比较方便。
  • 11:23

    03-19

    小白
    【电建地产洺悦御府直播】最后在来说下旁边的湖景医院了,项目附近有黄狮海,金银湖了。周末去湖边散散步,钓钓鱼,生活惬意了。
  • 11:27

    03-19

    小白
    【电建地产洺悦御府直播】看完了周边配套,进入项目规划环节了。
          电建地产洺悦御府占地面积约5万方,总建面约25万方,容积率3.5,绿化率达到30%,车位配比1:1.37,共规划12栋楼,包含6栋洋房、4栋高层和2栋酒店式公寓及一所幼儿园。
  • 11:33

    03-19

    小白
        【电建地产洺悦御府直播】项目首推5-9号楼洋房产品,面积段为124-143㎡毛坯三房至四房。洋房南面无住宅建筑,没太多遮挡,还可以看到黄狮海湖景。

         预计4月上旬将推出它的2号楼高层产品,面积有97、115、131平毛坯三房户型,预计均价12500到13000元/平,34层,2梯4户,这周末将开放样板间了。
  • 11:35

    03-19

    小白

      【电建地产洺悦御府直播】上面的户型面积已经说了,具体设计发大家看看。

         97平的户型不错了,南北通透,三房设计,首付只要30万,适合刚需购房者了。

  • 11:44

    03-19

    小白
    【电建地产洺悦御府直播】营销中心的信息都了解完了,现在出去看看项目进展怎样了。
         现在进展也比较快了,高层都建设过半了。 项目预计2020年底交房,
  • 11:50

    03-19

    小白

    【电建地产洺悦御府直播】直播到这里就要结束了,下面小姐姐总结下这个项目的特定。


    1、电建地产洺悦御府项目所在临空CBD区域,商业、地铁、医疗等配套都在快速完善中,对于项目后期的保值升值有着直接的影响大。


    2、为电建地产在东西湖的首个住宅项目,且电建地产本身在武汉已开发多个项目,口碑较好。同时项目的物业为开发商自己的物业。


    3、项目推出的毛坯房,最小面积是97平,首付约30万就可以购房,性价比高。


    4、教育资源相对周边楼盘比较强势,自带一所幼儿园,在项目对面就就是北大附中为明中学。

  • 直播结束

特色优荐

全面搜索楼市新动向,定制化推荐轻松找房。

点击查看更多专栏内容

直播介绍

电建地产洺悦御府位于东西湖区三店大道与黄狮海东路交汇处,属于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是武汉第三个国家级开发区,区域发展潜力巨大。


该项目是世界500强企业同时也是央企的电建地产首进东西湖的项目,作为区域标杆性项目,受到购房者的关注。

目前在售5至9号楼毛坯洋房,建面约124-143平米,均价17500元/平。同时马上要推出它的97-131平高层产品,示范区预计3月下旬开放。

明日3月19日周二上午,亿房小姐姐将为你带来项目看房直播。小伙伴们可以收藏这个链接。

添加小亿微信:NPC19990402,可以咨询更多楼盘详情。

用户互动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 曹操大人呀 09:02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担。
    • 东方不败大魔王
      说的太好了,赞!说的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