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专栏  小亿看房 阅读更多内容 + 订阅

小亿看房116期:碧桂园凤凰湾 汉南低价宜居精装房

  • 直播开始
  • 12:13

    04-18

    小白
    今天依旧走汉洪高速,小军山入口上,汉南下高速,全程免费。不得不吐槽一点,军运会城建到处修路,江城大道部分路段封闭,得绕路很堵。
  • 12:15

    04-18

    小白
    下了高速右转从马影河大道走,路过欧镇奥特莱斯和大学城金街,这应该是汉南新城片区目前主要的商业,均已开业。
  • 12:18

    04-18

    小白
    大学城金街距离碧桂园凤凰湾大概500米左右,图中可以看到,右边是大学城金街,左边正在建设中的高楼就是碧桂园凤凰湾。

    大学城金街目前已有电影院,武商量贩,屈臣氏,华莱士多家入住。
  • 12:34

    04-18

    小白
    碧桂园凤凰湾门口的几栋高层已经封顶,最早一批据说明年4月交房。
    周边配套在汉南来说比较齐全,交房就可以入住,舒适度较高。
    地铁16号线就在大学城金街旁边,大概800米左右,刚刚走路测试了下,走路差不多10-15分钟。
    自带9班双语幼儿园,一墙之隔有个教育用地,规划了公立中小学,另外如果是规划中小学没建成,是可以读不远处的育才小学的。

  • 12:40

    04-18

    小白
    整个小区一共16栋高层,13栋联排别墅,1500多户,容积率2.2,绿化率超过30%。
    目前高层和小高层均有售,面积从101-140,均价9000带装修,但是最关键的一点是,现在买房有优惠,打折后均价约8800,低楼层的甚至更低。
    而且听置业顾问说,现在拿出部分140平房源做特价优惠,数量不多,价格低至7字头,需要的可以联系小亿。
    下期预计推出176-196平的联排别墅,均价预计是12000左右,注意别墅是毛坯哦。

  • 12:45

    04-18

    小白
    碧桂园的小区一向是以环境优美,花园著称。碧桂园凤凰湾也是如此,小区虽然还未完工,但是目前可以看到建成的有成人和儿童两个游泳池,儿童游乐区,塑胶跑道等设施,小区内还有直饮水了,这个我倒是第一次见。
    总得来说,碧桂园凤凰湾环境宜居,周边交通商业等配套相对而言较为成熟,适合改善型用户,或者改善投资兼具的用户。
  • 13:02

    04-18

    小白
    入户大厅豪华大气,大理石,水晶灯应有尽有。电梯间和入户走廊都贴砖了。
  • 13:06

    04-18

    小白
    先看140平户型,这是小高层,2梯2户,每户基本可以享受电梯单独入户。
    入户门右边有个小隔间,可以自己弄个鞋架之类。
    双阳台通透性和采光性好,4个房间共送了6个飘窗,包括2个卫生间都各自送了个飘窗,增加了实用性。
  • 13:14

    04-18

    小白
    这是130的户型,四房两厅两卫,5个飘窗,双阳台,实用性特别好。
  • 13:17

    04-18

    小白
    这是103的户型,得益于公摊低,103平做的三房两厅两卫,还有2个阳台,在厨房那边有个小的生活阳台,值得赞一个。
  • 13:21

    04-18

    小白
    这是碧桂园凤凰湾的规划图。右上角这块空地就是规划的中小学,还比较大。
    总得来说,碧桂园凤凰湾配套较为成熟,环境较好,居住舒适度较高,适合改善型用户或者改善投资兼具的用户。

  • 13:22

    04-18

    小白
    今天的直播就到这吧,更多详情请添加小亿微信号:NPC19990402
  • 直播结束

小亿看房

360°深入楼盘前线,以客户之心描绘楼盘百态。

点击查看更多专栏内容

直播介绍

汉南已为武汉后花园,前来置业的人越来越多。 汉南土地市场也是异常火爆,2017年汉南土拍多次熔断,碧桂园、北辰、金地、万科、保利地产等十余家品牌房企竞拍哄抢,汉南已经成为投资“热土”。


前几天小亿带大家一起看了汉南的兰亭风华,这次带大家来看看汉南的宜居精装房-【碧桂园凤凰湾】。碧桂园深耕汉南多年,在汉南楼盘较多,已经有一定的影响力。这次看的【碧桂园凤凰湾】位于纱帽正街与月亮湾路交汇处,属于汉南新老城区交界处,配套较为成熟,精装房质量较好,较为宜居。


【碧桂园凤凰湾】 碧桂园凤凰湾现均价9500元/㎡左右,目前在售建面约103-140㎡房源,另外8、19号楼173-193㎡毛坯联排别墅在售,均价13000元/㎡。


【小亿看房116期】小亿将带大家一起实探【碧桂园凤凰湾】了解项目最新动态、户型、价格。据说看我直播的都买到房了,4月18日(周四)上午11点,咱们不见不散!了解更多项目信息,了请加小亿微信号:NPC19990402

用户互动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 曹操大人呀 09:02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担。
    • 东方不败大魔王
      说的太好了,赞!说的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