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军运唱首歌”暨迎七一文艺汇演 盛大启幕

  • 直播开始
  • 17:50

    06-24

    小白
    小亿已经到达 我为军运唱首歌暨迎七一文艺汇演 ”的现场,准备今晚表演的叔叔阿姨们,正在彩排

  • 18:30

    06-24

    小白
    汇演开始前,大家正在绿地梓湾展台签到领礼品



  • 18:36

    06-24

    小白
    在“武汉每天不一样”的歌声中,观众朋友们陆续就坐,还有合影留念的,现场十分热闹


  • 18:40

    06-24

    小白
    本次晚会由金银湖街学府社区、金银湖街红色物业主办,由绿地梓湾冠名,亿房网承办。
    在今晚的“文化惠民、社区公益行”大型文艺汇演中,大家将欣赏到精彩的戏曲、歌舞、乐队表演等。另外,今晚还有精彩的有奖问答环节,还有精美的礼品等着大家。

    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我为军运唱首歌暨迎七一文艺汇演”正式开始!

  • 18:41

    06-24

    小白
    今天的开场节目:威风锣鼓《大地飞歌》,表演单位:姊妹花威风锣鼓队,杨新建等。

  • 18:45

    06-24

    小白

    锣鼓喧天迎军运,歌舞欢腾抒豪情!接下来,是美丽的舞蹈演员带来:广场舞《美丽的东西湖》表演单位:兰欣舞蹈队张贞菊等。


  • 18:52

    06-24

    小白

    演员们优美的舞姿,让我们身临其境感受到美丽的东西湖,这里不仅是经济腾飞的临空港,更是都市田园的诗意花园。


    下面将要出场的是:民乐小合奏《草原升起不落的太阳》表演单位:老年乐团刘艳芳等


  • 18:58

    06-24

    小白
    现在出场的是: 广场舞《祝福祖国》表演单位:欢喜舞蹈队 何荣芬等
    现场已经被观众里三层,外三层的围满了

  • 19:03

    06-24

    小白
    双人舞串烧 表演单位:庭瑞舞蹈队 周恋等。
    从他们充满活力的律动中,我们看到了对生命的激情,对生活的热爱。

  • 19:17

    06-24

    小白
    军运会有奖竞答,大家都积极,踊跃参加,主持人题目还没说完,抢答的观众已经冲上台了。本次奖品由绿地梓湾和亿房网赞助

  • 19:18

    06-24

    小白
    下面是三步踩《在唱山歌给党听》表演单位:汉口印象舞蹈队 董小云等

  • 19:26

    06-24

    小白
    今天的社区演员们真是多才多艺,能歌善舞,曲艺表演都不在话下,下面看到黄梅戏精品选段——
    《(和氏璧选段)牵起你的手》 表演单位:学府黄梅戏班 容加勤等
    袅袅余音,不绝如缕。戏曲深情,莫忘历史。

  • 19:34

    06-24

    小白
    下面是具有藏族风味的广场舞《吉祥谣》表演单位:汀香舞蹈队 肖祖珍等

  • 19:41

    06-24

    小白
    作为本次汇演的冠名单位,绿地梓湾,它位于武汉江夏区与咸宁交界处的梓山湖新城,而梓山湖新城是武汉1 8城市圈规划建设的华中康养度假大城。良好的地理优势为项目带来便捷的交通,更利于打造1小时休闲度假生活圈。无论是从光谷南乘坐武咸城铁,还是从武汉站乘坐武广高铁达到咸宁北站都十分便捷;待武咸快速路全线通车后,武咸两地来往仅需半小时。

    绿地梓湾作为梓山湖的轴心,而梓山湖作为全省最后一个未被开发的原生态湖,湖水面积162平方公里,是东湖的5倍多,负氧离子含量≧5000个/立方厘米,富含森林和温泉资源,空气质量全国排名前13,位居湖北第一。除了出色的生态环境之外,项目还配备了400亩生态公园、集游、娱、购、食、住为一体的荆楚水街、隈研吾大师亲自操刀的博物馆精品酒店、传统文化氛围浓郁的戏曲大码头以及即将引进的日本极乐汤温泉会所,使得每个年龄阶段的人群都能在这里找到乐趣。更有帆船俱乐部,游艇俱乐部,马术场馆,康养居酒店等国际特色项目配套,满足了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项目另一大亮点则是与以色列养老健康产业集团Natali、著名医疗科技公司医蓝两大康养集团达成合作,打造全球康养度假示范区。整体来看,无论是在休闲度假还是日常居住,绿地梓湾在各方面来说都有明显的优势。
  • 19:42

    06-24

    小白
    接下来是时装秀《我们的队伍向太阳》表演单位:斯汀时装队 王纯杰等

  • 19:44

    06-24

    小白

    夏荷露角风帘卷,良辰美景同酌吟。意犹未尽的票友们今晚将“一饱耳福”。接下来的一个节目是:楚剧《报花名》表演单位:学府楚剧班  李爱莲、全锁珍等


  • 19:53

    06-24

    小白
    夏夜凉风送爽,共丹袖齐翩舞。下面将登场的是:三步踩《兵兵舞》表演单位:汀香交谊舞队 邹建玲等

  • 20:03

    06-24

    小白
    军运会有奖竞答,第二轮开始,大家热情依旧,本次非常实用的奖品由绿地梓湾和亿房网赞助

  • 20:09

    06-24

    小白
    热情欢快的乐曲,活泼动人的舞蹈,将我们的晚会推向高潮。接下来压轴登场的是:小合唱《年轻的朋友来相会》表演单位:学府睦邻歌友会 彭桂珍等

  • 20:11

    06-24

    小白
    伴随着最后一个节目的优美歌声, 由金银湖街学府社区、金银湖街红色物业主办,绿地梓湾冠名,亿房网承办的 文艺汇演到此结束了。美好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今夜笑语欢歌,今夜流光溢彩,今夜注定是一个不眠之夜。
  • 直播结束

直播介绍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于金秋10月在武汉举行,来自100多个国家的近万名现役军人将在武汉同台竞技,2019年恰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武汉军运会是对祖国七十华诞的最好献礼。

值此7月1日党的生日来临之际,由绿地梓湾独家冠名的“我为军运唱首歌暨迎七一文艺汇演”活动,将于6月24日,下午5点半,在金银湖街学府社区举行。欢迎大家到现场观看,届时,亿房网也将全程直播

用户互动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 曹操大人呀 09:02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担。
    • 东方不败大魔王
      说的太好了,赞!说的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