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专栏  小亿看房 阅读更多内容 + 订阅

小亿看盘127期:花山绿城凤起乐鸣将入市 软件新城生态住宅

  • 直播开始
  • 10:48

    07-04

    小亿
    我们出发了,坐车到光谷大道转公交18号线路,说实话对于汉口的朋友来说是有点远,光谷武昌青山就真的很近了,从欢乐大道开车过来大约25分钟!
  • 10:49

    07-04

    小亿
    沿路经过花山大道,发现绿化和风景真的都不错呢
  • 11:11

    07-04

    小亿

    环境真的很不错了,一进入凤起乐鸣生活美学馆,保安就立马来帮我们开车门了,感受了一下绿城贴心的物业!

    在绿城感觉售楼部不是用来卖房子的,生活馆完全是按特色图书馆来设计的,很适合闲暇之余过来看书!

  • 11:25

    07-04

    小亿
    【区位】我们先来看一看楼盘的区位!
    项目属于花山生态城这边,对面就是软件新城,项目距离19号线地铁大约400米,距离武汉站开车过去大约20分钟,而后期植物园隧道建成之后,连接东湖隧道,到徐东也只需要20分钟。
    另外周边的山,湖,公园资源也非常的丰富,北面是山体公园,南面是3.5万方的花城汇(商业已经开业),西面是生态实地公园,四周环境都非常好!
    总体来说开车出去非常的方便

  • 11:33

    07-04

    小亿

    【配套】项目背面大型商超,软件新城企业入驻,工作生活比较方便。

    今年4.30已签约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光谷乐鸣小学以及乐鸣中学。

    花山60%的是保育区,所以绿化整体真的很不错,有兴趣真的应该实地来看一看…

  • 12:36

    07-04

    小亿

    【楼盘情况】整体十万方的项目,容积率仅为1.5,应该是目前小亿知道的非常低的容积率了!舒适度没话说呀!

    项目分为高层和叠墅两种产品,高层前面4栋高度为19层,后面4栋为17层高层,东边为叠墅群,总共800多户,而车位基本达到1比2的配比完全满足需求,小区里面完全人车分流,地上是不会走车的,安全性还是很好的.


    其次小区内配置泳池2个,分别是成人泳池和儿童泳池,听说在每年7、8月份还将为绿城业主子女举办免费的海豚计划游泳培训,力争让每一位绿城小业主都学会游泳,另外在7.8号楼下会设置1层会所,供业主日常使用。


    在叠墅和高层之间会设计一个乐鸣跑道,不用出小区就可以运动运动!


    而叠墅周边7字型为4层叠墅,中间的为6层叠墅,因为山体湖泊周围的房子限高,于是靠近这边的叠墅一栋只有两套,上叠和下叠。目前价格暂时未出!

  • 12:38

    07-04

    小亿

    【户型】前面1-4栋19层109中间户,边户132平米,后面5-8栋17层142平米户型。

    目前项目尚未首开,高层样板间已开放,预计首开为2.4.6三栋楼(具体情况还需等待通知),在小区西边,靠近实地公园,此外再加上小区35%左右的绿化,风景怡人!

    目前参与定存可以看样板间!

  • 13:07

    07-04

    小亿

    户型分析:109户型,3室两厅2厅,

    阳台空间比较大,户型比较方正,采光不错,主卧带衣帽间,飘窗舒服

  • 13:10

    07-04

    小亿
    户型:132平米户型
    南北通透,户型还是很好的,客厅宽阔,视野好,没有太多可以挑剔的
  • 13:11

    07-04

    小亿
    户型:142户型,4室两厅两卫
    南北通透,餐厅客厅相连接,采光好,户型空间合理!
  • 13:14

    07-04

    小亿
    总结:绿城凤起乐鸣主要是打造低密度的生态住宅,容积率小区配置,绿化都非常人性化,户型设计也是比较大气,改善居住还是养老等都非常不错,总体来说是一个非常有品质的住宅!
  • 13:17

    07-04

    小亿

    目前售楼部具体价格未出,参与定存可看样板间!有需要的可以联系小亿推荐置业顾问!微信号:NPC199430402

  • 直播结束

小亿看房

360°深入楼盘前线,以客户之心描绘楼盘百态。

点击查看更多专栏内容

直播介绍

绿城·凤起乐鸣位于光谷花山生态新城的核心位置,隶属于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是大光谷的重要板块之一。目前区域内交通便捷,配套齐全。建设中的地铁19号线途径花城大道,在项目附近软件新城设有站点。规划中的植物园隧道从武汉植物园的鲁磨路下穿东湖直达花城大道,隧道完工以后,花山是少有可以通过快速通道短时间抵达武昌核心商圈的区

项目占地约10万方,总建面约20万方,容积率为 1.35。项目规划了低密、高层、颐养生活馆、幼儿园等四大业态产。项目东面是已经建成并投入使用的运动公园,西面为严西湖和湿地公园,北面是常家山山体公园,南面为区域的商业中心花城汇。是一个一山一湖三公园环绕的生态低密项目 。

今天早上十点半,小亿带您去亲临现场,看看花山新盘。更多详情请关注小亿微信:NPC19990402

用户互动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 曹操大人呀 09:02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担。
    • 东方不败大魔王
      说的太好了,赞!说的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