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专栏  小亿看房 阅读更多内容 + 订阅

【小亿看房】蔡甸天鹅湖大道上不限购楼盘连连看!

  • 直播开始
  • 11:49

    05-09

    小白
    今天天气非常好,小亿乘坐760路公交来到了蔡甸天鹅湖大道上的一个新盘朗诗西海岸。
  • 13:19

    05-09

    小白
    这个楼盘紧靠后官湖,周边环境不错,带3公里延湖绿道,平时可以晨跑、垂钓等。个人觉得还是蛮不错的。同时139平的大户型可以270度瞰湖。

  • 13:22

    05-09

    小白
    5月份也将首推6、7号楼,大概有240套左右,推出91、139、140平这几种户型,样板间将在近期开放。

  • 13:29

    05-09

    小白
    整体上来说这个楼盘的区位在蔡甸新城和经开区之间,商业、教育配套可以共享。同时附近星光学校在今年的9月份马上开园。
    值得一提的是,精装交付中特有的新风除霾系统,可以使室内空气循环,达到空气流通的作用。
  • 13:36

    05-09

    小白
    沿着天鹅湖大道,去到绿地美湖,前期这个楼盘一直卖的别墅,这次推高层,远远就看到工程进度,建设到中间楼层了。
  • 13:40

    05-09

    小白
    这次5月底加推的有4栋楼,总共约861套,有95、100、117、133、138五个户型,精装交付,预计整体价格会在10000元/平左右吧。紧靠知音湖。
  • 13:46

    05-09

    小白
    小区物业费是2.5元/平,车位配比1:1,同时容积率为2.3,绿化率为40%,整体上,居住舒适度非常高。
  • 13:50

    05-09

    小白
    世茂龙湾这个楼盘上一期开发的是中式合院,现在目前还有十几套大户型在售,均价在18000左右吧,营销中心在花博会对面。并且从营销中心可瞰后官湖。听置业顾问说,本期高层也延湖而建……
  • 13:57

    05-09

    小白
    在六月份会有3、4、5三栋高层加推,总共500多套,本期车位配比是1:1.2,车位充足。
    世茂龙湾给人整体感觉环境非常好,高端大气,从走进营销中心就可以看的出来。
    物业公司是自己的公司,相信后期管理也是非常不错的。
  • 14:02

    05-09

    小白
    整体来说,蔡甸天鹅湖大道上的楼盘要去蔡甸新城区以及蔡甸老城区房价要贵,最主要的原因在于还是离汉阳城区这边算比较近的吧。

    因为靠近后官湖和知音湖,整个天鹅湖大道上有很多别墅住宅。

    这次这三个楼盘都将在差不多的时间开盘,恐怕又是新一轮的角逐赛。

    今天小亿看房在这里就结束啦,下期再见~
  • 直播结束

小亿看房

360°深入楼盘前线,以客户之心描绘楼盘百态。

点击查看更多专栏内容

直播介绍

由于中法生态城的规划,和地铁4号线延长线渐渐的落实,以及限购政策的影响,蔡甸关注度越来越高。在低总价的情况下,蔡甸楼盘遭疯抢,刚需和投资购房者都有。

本周小编带大家看的三个楼盘都在蔡甸天鹅湖大道上,其中一个纯新盘,另外两个是老盘加推,前期卖的是别墅。而今年上半年这三个楼盘将有高层房源加推,5月9日(明天上午)小编给大家带来最新的楼盘信息,敬请期待哟!

看房路线 :朗诗西海岸(纯新盘)——绿地美湖(近期加推)——世茂龙湾(老盘加推)

用户互动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 曹操大人呀 09:02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担。
    • 东方不败大魔王
      说的太好了,赞!说的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