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专栏  小亿看房 阅读更多内容 + 订阅

【小亿看房】汉阳中心爆发!实探高富帅纯新盘

  • 直播开始
  • 10:11

    05-16

    小白
              现在直播开始啦,现在亿房丹丹从地铁6号线建港站下来了,就是今天我要来到的第一站滨江金茂府项目和龙湖春江彼岸项目。这两项目隔的比较近,靠近主干道鹦鹉大道。
              鹦鹉洲大道那边有很多的老小区,虽然大型配套还没有,但是小型生活配套还是可以。不过以后的新盘都是往豪宅方面打造的,以后是肯定会修自己的商业。
              其实金茂府和龙湖春江彼岸分别就是杨泗港地块中的一部分,这块地是去年被平安集团拿下的,成交楼面价记得好像是1万3元/平左右,反正当时是汉阳总价地王了。              这个地块除了今天要看的金茂项目和龙湖项目外,还有一个越秀项目,但是最后一个目前具体案名还没出来。
  • 10:16

    05-16

    小白
          从地铁站出来,步行约八钟左右了,就到了今天的第一个项目滨江金茂府,这个项目目前还没营销中心,估计要到6月份才会开放,工地也已经开建了,差不多两三层左右了。
  • 11:02

    05-16

    小白
           现在来到了杨泗港地块的龙湖春江彼岸项目的,就在滨江金茂府的对面。营销中心建的很中式了。
          这个项目总共有6栋楼,和一所幼儿园。预计6月底要加推的是3号楼和5号楼,都是一梯一户的设置,果然很豪。但是它的一层是4户,每户一个电梯,都是隔开的。
           3号楼是47层,面积有143,125,125,173平,5号楼是42层,面积有143,110,110,143平。目前还没确定是精装还是毛坯,预估价格要到3万左右,这个比我之前预估的还高了。125,110平的是三房,143和173是四房,都是大面积的户型,格局设计差不多。173平的进门就是为卫生间,这个我不喜欢,隐私有影响。
  • 11:28

    05-16

    小白
          龙湖春江彼岸是自己的物业公司,龙湖物业是品牌物业其实是二线江景房,对面是滨江金茂府的地,建成后会对龙湖景观效果有影响,该项目已经开建了,四五层左右。
  • 12:02

    05-16

    小白
             现在我们来到第三站,看看万科金域国际和华润万象汇这个两个盘现在营销中心开了没了。 
              这两个项目都属于汉阳五里墩地块。华润万象汇就是五里墩的A地块,万科金域国际是五里墩的B地块。这个地块简称就是UCC,是2012年由中恒集团购入的,当时的楼面地价好像是2千多一平了,后来由万科收购了其中B地块。 
              万科金域国际、华润万象汇这两个项目的位置很不错的,属于一至二环区域,就是地铁4号线五里墩站旁边。商业就不用说了,做地铁几站路就能到王家湾和钟家村,公交车也多。
  • 12:03

    05-16

    小白
            说到这里,亿房丹丹还是简单给大家普及下这个五里墩地块的前世今生吧!汉阳这个五里墩地块本来是要做万达的,汉阳人民那个时候可是激动万分的。但可惜最后跟白沙洲规划的万达一样,还是黄了。
            然后被中恒集团拿到了五里墩的地块,但是后面由于资金问题,无法全面开发这个地块,需找一起合作的开发商,于是华润、万科、华侨城这些品牌开发商都来抢这个宝地,目前就至于万科金域国际和华润万象汇,这个两个项目出来了的。
  • 12:09

    05-16

    小白
          这两个项目上个月我就来过了,当时营销中心就没开了,今天营销中心都还没开了,也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去。
           据小编之前了解的,万科金域国际7栋34-54层的高层及超高层住宅,近2100套房源。万科金域国际项目工地已经开建了,进展比华润万象汇快,周边也有老小区,小型生活配套可以满足。
  • 12:11

    05-16

    小白
        华润万象汇营销中心还没开,因而具体楼栋不清楚,但是它是大型城市综合体,带有大体量的商业。工程进度跟上个月比进展不大,有挖掘机进场。万科金域国际和华润万象汇这两个项目,预计要到2万5左右的价格了
  • 13:34

    05-16

    小白
              本次直播我们来到了,最后一站远洋东方境世界观项目,做地铁4号线到鹦鹉大道钟家村下来后,步行约十分钟就可以到他们的营销中心了。项目就在钟家村商圈里,什么汉商银座、闽东国际城、家乐福都在这了。我也不多说了,直接上图让大家感受下吧。
  • 13:36

    05-16

    小白
           远洋东方境世界观营销中心就在归元寺旁边,是个240万方的超大体量的盘。从翠微路走来,一路上都市归元寺的在拆迁的场面,现在大部分已经拆迁完了。 
           这个项目的营销中心已经开了很久了,小编来这也不只一两次了,希望这次有新的消息能带给大家。
  • 14:10

    05-16

    小白
              听置业顾问介绍说,远洋东方境世纪观总共有8块,其中A1、A2、A3、A8地块是住宅及公寓类型的,A4、A5、A6、A7地块是商业地块。
            目前预计首先推出A2地块的住宅及公寓类型,也就是靠近汉阳大道的地块,预计2018年下半年首开110-170平房源,但是目前具体楼栋和户型图也还没出来。
  • 14:20

    05-16

    小白
             远洋东方境世界观A2地块总占地面积约3.3余万方、总建筑面积约19万余方、容积率4.03、绿化率31.5%,由4栋56层的超高层住宅、一所24班的初中(原武汉情智学校所在地)、一所的6班小学(原翠微路小学迁入)和部分项目底商组成。  
               小编还实地去了置业顾问所提到当然的A2地块,现在确实是已经动工了。
  • 直播结束

小亿看房

360°深入楼盘前线,以客户之心描绘楼盘百态。

点击查看更多专栏内容

直播介绍

   本周三上午十点半【小亿看房】将去汉阳中心片纯新盘看房!小伙伴,请关注收藏直播贴了,到时不见不散!

   2018年汉阳中心地段的楼盘要爆发,汉阳滨江、钟家村、五里墩都有不少纯新盘出来,而且都是交通配套完善区域,这些楼盘预估价格会达到2万5左右。

  汉阳中心地段楼盘即将开战,谁将荣登汉阳一哥宝座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期汉阳中心片的看房线路是:滨江金茂府——龙湖春江彼岸——万科金域国际——华润万象汇——远洋东方境世界观

用户互动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 曹操大人呀 09:02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担。
    • 东方不败大魔王
      说的太好了,赞!说的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