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新壹城——楼市新周期下的投资大变局

  • 直播开始
  • 14:46

    05-27

    小亿

    小亿已经到了现场了哦~

    位于光谷中心城.驿山南路与神墩一路交汇处的龙湖新壹城,约40平地铁小复式,首付20万,即可拥有一套。

  • 14:49

    05-27

    小亿

    武汉电视台主持人担任此次活动的主持人,参与嘉宾有刘德科(吴晓波频道 首席房地产专家),吴洋(克而瑞 武汉总经理),阮小健(武汉公司总经理),李超(武汉公司营销总监)。


  • 14:57

    05-27

    小亿

    克而瑞武汉总经理吴洋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主题演讲,拨开市场新秩序建立之前的迷雾。

  • 15:08

    05-27

    小亿

    吴洋先生从武汉百万大学生留学计划、住宅用地供应中期规划、十五期间城市住宅需求量、武汉商品住宅市场供求关系走势,以及对光谷的区域进行了详细分析。

  • 15:42

    05-27

    小亿

    近几年光谷发展迅猛,吴洋先生提及光谷商品住宅成交结构呈现出了不同的变化,100平米以上户型需求增多。

  • 15:49

    05-27

    小亿

    光谷区域聚集人群结构升级,早期单一二产人群,逐渐向多层次多行业人才结构转变。当前,光谷中心城位于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中心地段,规划占地面积23.5平方公里,未来将建成以科技服务、商务金融、文化创意于一体的高端服务业聚集区。龙湖·新壹城紧邻光谷中心城,其投资价值相对于住宅而言呈现上升趋势。

  • 15:52

    05-27

    小亿

    随后,吴晓波频道 首席房地产专家刘德科先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演讲。他从城市骨架、产业机遇、地缘关系、中央加持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 16:01

    05-27

    小亿

    刘德科先生分享到,买房必须三位一体的思考问题,包括“钱”、“房”、“城”,其中“钱”指的是贷款比房价重要、总价比单价重要、中国房价才涨到半山腰;“房”则是买大牌开发商的楼盘,买比自己想的还要小的户型,“城”是买自己熟悉的城市,不要买别人热炒的城市,不要买熟透的地段。

  • 16:02

    05-27

    小亿

    重点强调:到今日,ABC背景下的资产增值只需要更新你的观念。

  • 16:07

    05-27

    小亿

    接下来进入到圆桌论道环节,刘德科,吴洋,阮小健,邝总等一起论道“楼市新周期下的投资大变局”。

  • 16:20

    05-27

    小白
    圆桌论道视频来啦~

  • 16:21

    05-27

    小亿

    吴洋总认为,对于未来的房价,第一要冷静,第二要不迟疑,一般来说二环以内,中心区豪宅,5年以内会有2.5倍的增值,产业聚集区,未来的发展是城市经济的关键区。

  • 16:47

    05-27

    小亿

    龙湖新壹城项目总先总,介绍项目情况。

  • 16:49

    05-27

    小亿
    5月18日,龙湖在光谷新拿一块50万方的地块,距离新壹城不到一公里距离,这块地将打造天街商业体。
  • 16:52

    05-27

    小亿
    最后,先总进行抽奖,现场送出了黄金金条5份,iphone X 1台!本次活动也到此圆满结束。
  • 直播结束

直播介绍

2018年5月27日14:00时,龙湖·新壹城在武汉纽宾凯光谷国际酒店小礼堂举办一场以“对话楼市最强大脑——超级地产IP”为主题的活动,活动就楼市新周期下的投资大变局展开,邀请吴洋先生和刘德科先生进行精彩的演讲,为大家带来一场有态度的思想分享会。

用户互动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 曹操大人呀 09:02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担。
    • 东方不败大魔王
      说的太好了,赞!说的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