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专栏  小亿看房 阅读更多内容 + 订阅

小亿看房63期:墨水湖旁某盘要推千套房 刚需户型占五成

  • 直播开始
  • 09:11

    09-05

    小白
            【弘阳印月府直播】这几天天气又热起来了,所以趁着早出去咯。天气预报说明天就要降温了,周末只有26度,秋天正式要来了。
             反正车上也没事,就跟大家聊会打发时间了。作为负责汉阳的小姐姐,先大概说下汉阳的整体情况了,便宜的四新片最近两个月开盘的太少了,高富帅的滨江、五里墩楼盘也不开盘,不知道价格到底多少。
  • 09:18

    09-05

    小白
        【弘阳印月府直播】总是有网友问, 最近汉阳有哪些盘开盘,不过有要等几个月了吧!如今汉阳有点供不应求了,需要有大推盘量的的楼盘来补仓。
           今天要去的是墨水湖旁的印月府,今年要推千套房源了,首次9、10月将推出16、17栋95-137平精装房源,约866套房源,其中刚需户型410套,年底将推剩下的3栋。
           房源套数确定挺多的,但我知道大家最关系的问题是,好不好买了?今天我就带大家去了解下。
  • 09:28

    09-05

    小白
    【弘阳印月府直播】弘阳印月府位于汉阳区江堤中路上,去之前做了路线攻略,到江堤中路向阳四村的公交车站了下车就行了,果然下车后就看到了项目的营销中心了。1
  • 09:29

    09-05

    小白
    【弘阳印月府直播】项目周边老小区比较多,这些老小区都已经交房了,底商都比较成熟,所以住进去后吃个过早,买个菜和水果什么,是不用操心了。
  • 09:33

    09-05

    小白
    【弘阳印月府直播】简单了解下来周边配套后,现在我们进营销中心了解项目具体情况了,售楼部门口还有个月亮模型了
         后面直播速度会有点慢,因为我要先了解情况,然后在码字发出来给大家看,所以不要催我哦。
  • 10:11

    09-05

    小白
    【弘阳印月府直播】进门就看见了他们的品牌宣传,弘阳地产是1996年成立的,是上市企业,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五十强。
       弘阳地产已有昕悦系、燕澜系、天宸系、时光系及TOP系五大住宅产品线,印月府属于弘阳地产时光系产品。
  • 10:14

    09-05

    小白
      【弘阳印月府直播】接着置业顾问开始给我们讲了区位图,弘阳印月府位于汉阳区墨水湖南路与江堤中路交汇的位置。
         这个位置临近杨泗港快速通道,后期杨泗港大桥是汉阳这边的新的二环线,所以印月府即将是二环内的楼盘了,位置确实不错。
  • 10:17

    09-05

    小白
       【弘阳印月府直播】从这个区位图上,项目是临墨水湖的,还有规划中的领事馆区。既然有领事馆,后期政府肯定会重视这边的建设及发展了。
         学校方面,南侧有钟家村小学新区分校、拦江堤中学、武汉第三寄宿中学。
  • 10:52

    09-05

    小白
    【弘阳印月府直播】弘阳印月府共分为三期开发,目前开发的是一期房源,有17、18、20、21、22号楼为共5栋楼,共1540套房源。
            项目首期预计2018年9、10月推出17、18、21号楼95-137平精装房源,预计均价17000元/平,装修可以贷款. 这次要推约866套房源,其中刚需户型410套,年底将推剩下的。
           17号楼为2个单元,分别是34、43层,2梯3户和3梯4户;18号楼为2个单元,48层,2梯3户,21号楼3梯4户,2个单元,47和42层,公摊约为21%-23%,预计交房时间是2020年下半年。
  • 11:01

    09-05

    小白
      【弘阳印月府直播】听完了弘阳印月府的大概情况后,下面来看看他们户型设计的怎么样,面积分别是96、107、125、128、137平。
         其中能满足刚需优先选房的是95平和107平,这两个户型是位于楼栋的中间,户型布局是一样的,两卧室和客厅超南,但是不通透 。
  • 11:03

    09-05

    小白
    【弘阳印月府直播】125、128、137平的户型都是两边的,我喜欢125三房和137四房的户型,都是南北通透的户型,布局紧凑无面积浪费。下面户型图是从小到大的。
  • 11:53

    09-05

    小白
    【弘阳印月府直播】弘阳印月府推是装修房,有美的中央空调,装修标准还没定了。
  • 11:57

    09-05

    小白
    【弘阳印月府直播】下面带大家去看下样板间了。
  • 12:04

    09-05

    小白
    【弘阳印月府直播】请大家注意下这个房间,介绍说这个和其他房间门和墙不一样,据说能耐高温耐烧,要是有火灾,可以多在里面等救援,每个户型中的这个房间都离大门很近,方便救援。
       哈哈,不过凭肉眼我看不出来啥区别。
  • 12:06

    09-05

    小白
    【弘阳印月府直播】售楼部的情况都了解了,现在我们去看下项目进展了,楼栋才建到几层了。
  • 12:46

    09-05

    小白
       【弘阳印月府直播】到看完工地,本次印月府项目直播到这就已经结束了,现在总结下这个盘的特点:
          1、弘阳品牌开发商的项目,质量是有保障的;
           2、汉阳新二环区域,周边有墨水湖及领事馆,后期发展潜力大;
           3、周边基本生活配套完成不用担心,大型的商圈目前还没有,需要依靠钟家村商圈。
           4、本次推盘量大,货源充足,同时精装修可以贷款,上车较容易。
  • 直播结束

小亿看房

360°深入楼盘前线,以客户之心描绘楼盘百态。

点击查看更多专栏内容

直播介绍

汉阳墨水湖旁的弘阳印月府今年将推出5栋楼千套房源,如此大的推盘量,将弥补汉阳供应不足的情况。

目前汉阳整体情况供应不足,四新刚需盘推盘频次低,中心区高端盘迟迟不入市,这样的情况下急需大供应楼盘入市。弘阳印月府品牌开发商 新二环纯新盘 临近墨水湖和领事馆区 大推盘量,将是今年刚需上车的最佳时机。

弘阳印月府预计2018年11月将推出95平、107平、125平、158平、137平精装房源,约866套房源,其中刚需户型410套,目前户型图已出、样板间已开放。

小伙伴们,可以收藏这个链接,9月5日早上十点来看直播了,同时也可以加入亿房汉阳买房群②来讨论了,QQ群号113724243(点击可直接进群)。

用户互动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 曹操大人呀 09:02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担。
    • 东方不败大魔王
      说的太好了,赞!说的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