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专栏  小亿看房 阅读更多内容 + 订阅

小亿看房67期:二环旁三轨交环绕 华宇旭辉星空即将毛坯入市

  • 直播开始
  • 09:53

    09-13

    小白
    吃碗热干面,出发去看盘啦~~今天要去的是位于8号线中一路旁的华宇旭辉星空!
  • 09:58

    09-13

    小白
    华宇旭辉星空在二环边,又是地铁旁,过去还是蛮方便的~小亿上了1号线,到黄浦路换乘8号线,全程大概6站,不出意外20分钟左右就能到
  • 10:01

    09-13

    小白
    地铁速度比想象中要快,不过1号线跟8号线换乘要走好远,8号线也比较难等~
  • 10:05

    09-13

    小白
    将将将~
    屁股还没坐热,就到了中一路站了,华宇旭辉星空从地图上看在C出口旁,位置优势很明显啊
  • 10:10

    09-13

    小白
    先来看一张地铁站里面的信息图,可以看到中一路站一共有6个出口,C出口的那一块空地就是华宇旭辉星空,妥妥的地铁盘
  • 10:12

    09-13

    小白
    这么好的位置,公交方面也是完善的,可以说是四通八达!
  • 10:14

    09-13

    小白
    看一张最新的地铁图,7号线跟11号线在图上都已经标出来了,有地铁确实不一样
    好啦,废话不多说,出站去售楼处了
  • 10:16

    09-13

    小白
    从中一路站C出口出来,就看到华宇旭辉星空在建工地了,小亿猜绿色的部分应该是底商,蓝色的应该是商住了~
  • 10:19

    09-13

    小白
    往前走几十米,就到了华宇旭辉星空的临时售楼处了~
    小亿看过很多售楼处,这个算比较有设计感的,各种菱形拼接跟星空的案名有点契合
  • 10:24

    09-13

    小白
    进了售楼处,正式开始了解项目啦~
    华宇旭辉星空是由旭辉和华宇联合开发的,旭辉已成立18年,2000年在香港上市,目前已遍布67个城市,涉及200多个项目,在2018年中国房地产企业百强排名15。
  • 10:28

    09-13

    小白
    旭辉地产和华宇集团,前期在武汉仅布局了汉阳和武昌,华宇旭辉星空是汉口的首个项目
  • 10:32

    09-13

    小白
    说完开发商再来讲一下项目区域,从图上看,华宇旭辉星空在二环边,处于后湖大道跟武汉大道夹角处,各种交通方式都蛮方便的
  • 10:36

    09-13

    小白
    目前华宇旭辉星空旁已经运营有地铁8号线中一路站,预计后期还有21号线和12号线,21号线是运营中的阳逻线延长线,12号线是规划中的武汉唯一环线,未来这里将会是三轨交环绕
  • 10:42

    09-13

    小白
    讲完区域跟交通,再来说一下华宇旭辉星空周围的配套设施。
    华宇旭辉星空对面是塔子湖体育中心,是一个国家级体育中心,也是武汉三环内最大的体育中心,明年将会举办军运会。
    在南侧约700是后湖永旺,这个后湖永旺是目前武汉三环内唯一一家永旺。
    另外,在5公里范围内有武汉市中心医院,汉口医院,161医院。
    综合来讲,商业、医疗、公园都一应俱全。
  • 10:52

    09-13

    小白

    先上几张沙盘图让大家感受下~
  • 11:01

    09-13

    小亿

    现场视频给大家来一段

  • 11:02

    09-13

    小白
    从平面图来看,华宇旭辉星空由4个部分组成,星云为自持运营的高端酒店式公寓,星境为地标LOFT,光年客厅为五大主题泛会所,星天地为LifeStyle商业街区。
  • 11:16

    09-13

    小白
    华宇旭辉星空预计本月25号搬到案场的售楼处,本月底样板间会开放,未来售楼处星巴克、肯德基和永旺超市会入驻。
  • 11:18

    09-13

    小白
    华宇旭辉星空自带1.5万方纯开放式商业街区,包含有娱乐休闲,美食餐饮,亲子教育,生鲜超市等。
  • 11:20

    09-13

    小白
    项目1.2号楼为27层loft公寓,5号楼为自持高端长租酒店式公寓,3.4号楼目前规划不明。
  • 11:23

    09-13

    小白
    1.2号楼,主力户型为28.47.76.120.140平毛坯loft公寓,商水商电不含天然气,物业费4.5,5梯20户,预计9月底10月初开盘。
    值得注意,1.2号楼都做了6米高入户大堂,另外还有一个泛会所,主要有健身房,瑜伽房,供业主使用。
  • 11:25

    09-13

    小白
    除此之外,华宇旭辉星空地上全人车分流,车位约2400多个。
  • 11:32

    09-13

    小白
    最后来个总结:
    1,在武汉同地段,产品没有华宇旭辉星空多样,毛坯交付loft也少见。
    2,华宇联合旭辉开发,品牌开发商,后期有保障。
    3,不限购不限贷,适合投资也适合自住,地段是绝大的优势。
    4,这类产品居住成本相比住宅会偏高,但推荐高端单身和被限购对居住环境有要求的人士购买。
  • 11:33

    09-13

    小白
    今天直播就到这里啦~大家有关于楼盘的任何问题可以加小亿微信。
    另外,有想看的楼盘也可在后台留言~下期再见!
  • 直播结束

小亿看房

360°深入楼盘前线,以客户之心描绘楼盘百态。

点击查看更多专栏内容

直播介绍

后湖作为武汉的新城之一,近几年来众多住宅项目扎堆,然而商业体却只有汉口城市广场和后湖永旺梦乐城。

华宇旭辉星空地块前身为国际百纳,国际百纳住宅早在2015年12月就已交房,但商业却迟迟未动工,旭辉接手无疑是对项目商业的解套,后湖也会带来商业剧变。

本次小亿看房将走进华宇旭辉星空,为大家详细了解该楼盘。

在地理位置上,华宇旭辉星空存在据对优势,位于江岸区后湖大道与中一路交汇处,出门就是地铁8号线中一路站。

整个规划有2栋层高27层、2栋层高30层、1栋层高20层,以及7栋商业裙楼,预推出28-140㎡公寓,目前VIP卡火热办理中,更多详情可加入亿房汉口买房QQ群: 515107893。

扫码加小亿微信,帮你解答更多楼盘相关问题


用户互动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 曹操大人呀 09:02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担。
    • 东方不败大魔王
      说的太好了,赞!说的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