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专栏  小亿看房 阅读更多内容 + 订阅

小亿看房79期:中建锦绣双城 地铁口 不限购 十月底将入市

  • 直播开始
  • 09:06

    10-18

    小白
    今天天气不错,小编早早的就从王家湾地铁站出发来探房了,从这里步行300米左右到达汉阳大道好美家公交站上车,搭乘266路公交到达蔡甸大街新庙村。
  • 09:13

    10-18

    小白
    小编现在已经在266公交车上了,由于地铁四号线延长线还未开通,从王家湾地铁站去中建锦绣双城需要1小时14分钟,驾车需要45分钟,预计四号线延长线通车的话,需要半小时左右。公交车上老年人居多,感觉266发车间隔时间长,过来时车上座位已经满了。不过由于蔡甸大街新庙村是终点站,不用担心会坐过站了。
  • 09:55

    10-18

    小白
    公交到站了,附近有许多在建楼盘,路面工程车辆多。
  • 10:01

    10-18

    小白
    从终点站步行30米左右可以来到项目入口,从这里步行过去中建锦绣双城要1.5公里,里面保安小哥人很好,问我是不是来看房,可以通知人来接。
  • 10:03

    10-18

    小白
    我的专属座驾来了。项目正在施工,道路有泥水,如果不是自驾,建议还是等候看房车。
  • 10:39

    10-18

    小白
    售楼部建筑为新中式风格,给我的感觉外面有一些古典韵味,里面很亮丽。
  • 10:48

    10-18

    小白
    据置业顾问介绍,目前正处于客户填资料阶段。样板间10月底开放,开盘时间在样板间开放后,大概10月底或者11月初。 上图左边为4号楼,右边是5号楼。目前两栋楼已经开工做到了第十层。一期开盘销售的楼栋为4号楼(33层)和5号楼(32层),均为两梯四户,5号楼是一层是住宅底商,4号楼一层为儿童未来馆。据置业顾问告知,项目平均楼间距是65米。至于5号楼和4号楼的间距,小编目测在40米左右。
  • 10:59

    10-18

    小白
    项目处在莲花湖大道,公园路,西环路,成功大道旁。
    交通:自驾的话可以通过汉蔡高速到王家湾商圈。
    坐公交可以乘坐公交266去王家湾,不过估计去的时候有座位很舒服,回来要1个小时以上,而且还没有座位,比较难受。
    地铁西环路站,预计2019年才能开通运营,处于公交站旁的高架上,从售楼部到西环路地铁站和公交站距离一样,500米左右。
  • 11:08

    10-18

    小白
    教育:附近有重点中学汉阳一中,不过坐公交266还有一站路,不是特别近。稍远一些的地方有蔡甸区实验高级中学和幸福路中学。
    当地政府在锦绣双城内规划有公立小学,如果没能建下来,只能去比幸福路中学更远的蔡甸区第五小学,感觉还是有点远。
    项目自带两个幼儿园,作为婚房问题不大。
  • 11:13

    10-18

    小白
    医院:附近最好的医院为蔡甸区人民医院(二级医院),距离接近6公里,驾车15分钟左右。较近的有武汉市蔡甸区中医医院,距离2.2公里,步行30分钟,驾车10分钟左右。
  • 11:22

    10-18

    小白
    商业:最近的有中百仓储(步行3公里),蔡甸购物广场(步行3.3公里),金逸影城(步行2.7公里)。目前中建锦绣双城正在建设,周边小型商店很少。另据置业顾问介绍,项目自带八千方住宅底商。
    注:上述距离以售楼部为起点
  • 11:42

    10-18

    小白
    即将开盘销售的四号和五号楼一共有,G1(三室两厅两卫107 平)G2(三室两厅两卫118平),G3(三室两厅两卫128平)共三种户型。 G1户型最小,较为方正,主卧自带卫生间,并用衣帽间隔离,设计人性化,居住舒适。客餐厅一体化并连通阳台,活动空间更大。
    不足:该户型南北不通透,通风性较差,厨房和卫生间可能味道会较重。 G2户型拥有大阳台,主次卧拥有小阳台,赠送面积多。主卧拥有独立卫生间,私密性强。
    不足:卫生间旁有长走廊,有面积浪费。 G3户型,厨房相对于G1户型,透气和通风有很大提升。阳台面积大,赠送面积多。
  • 11:46

    10-18

    小白
    G1和G2户型的模型。
  • 12:27

    10-18

    小白
    在售楼部门口可以看到开发商中建三局的发展历程。属于品牌开发商,房子质量还是很有保障的。
  • 12:35

    10-18

    小白
    从售楼部出来可以看到已经建成的其它楼盘,附近在建的住宅高层较多。
  • 12:40

    10-18

    小白
    来到项目入口处,可以看到外面高架上正在修建的地铁。
  • 13:14

    10-18

    小白
    总结:
    特色:
    1.中建三局品牌开发商,房子质量有保障。
    2.交通便利,地铁四号线西环路站距离较近,项目门口莲花湖路开建可通汉蔡高速。
    3.小区内户型较多,包含高层,洋房,别墅。
    4.项目自带两所幼儿园,当地政府在小区内规划有公立小学。

    不足:
    1.位置较为偏僻,目前交通工具选择少,去武汉中心城区不便利,耗费时间长。
    2.周边商业配套少,大型商业配套基本没有,四号线若开通,乘坐地铁前往王家湾商圈预计半小时时长。
  • 13:32

    10-18

    小白
    那么本次中建锦绣双城就这样结束了,一期价格预计9000元/平(含精装修2000元/平),刚需族买的话,建议入手107平的户型。

    有问题的亲们可以在直播贴下方留言评论,或者微信搜索小程序(小亿新房)关注更多房产资讯和楼盘动态。下期再见!
  • 17:23

    10-18

    小白
  • 直播结束

小亿看房

360°深入楼盘前线,以客户之心描绘楼盘百态。

点击查看更多专栏内容

直播介绍

蔡甸片区在武汉楼市中都格外抢眼。不限购,加上地铁利好(新增地铁10、11、24号线),受到得关注度也是急速上升,10月底开盘的中建锦绣双城将成为楼市新宠。但在该项目周边也有不少品牌楼盘,到底该如何选择?

中建锦绣双城由武汉中建三局下属分公司联合开发。项目位于地铁四号线西环路站旁,汉阳一中斜对面。据悉,本次开盘推出4、5号楼建面约107、118、127平高层非毛坯房源,共504套房源,预计含装修费用均价将在9000以内,首付35万起。

那么中建锦绣双城到底实际情况如何呢?

请关注【小亿看房第79期】,小编将带大家一起实探【中建锦绣双城】了解项目最新情况,看直播的都买到房了,10月18日(周四)上午10点,咱们不见不散!了解更多项目信息,请添加小亿微信号咨询哦!

用户互动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 曹操大人呀 09:02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担。
    • 东方不败大魔王
      说的太好了,赞!说的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