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城市,共荣耀"绿地铂瑞公馆媒体大V沙龙

  • 直播开始
  • 10:21

    12-09

    小白
    大家好,直播马上就要开始了,我们的绿地将会呈现怎样的国际范儿,马上就要揭晓!
  • 10:27

    12-09

    小白
    绿地铂瑞公馆陈晖总为本次论坛话题讨论抛砖引玉。
  • 10:29

    12-09

    小白
    本次论坛邀请了行业内多位媒体大V现场论证,座无虚席。
  • 10:33

    12-09

    小白
    首先由案场置业顾问为我们来介绍绿地铂瑞公馆项目的价值和定位。从地段来看,绿地高楼地块随着规划的变迁已经逐渐成为了武汉的焦点。
  • 10:36

    12-09

    小白
    这里随着规划的逐步兑现,又匹配了本身地段自有的江景资源,这里的未来不可限量,那么绿地铂瑞公馆在这里又怎么样呢?
  • 10:41

    12-09

    小白
    绿地铂瑞公馆是公寓产品,但又不同于一般产品,因为是军运会接待区域的高端公寓,也因为是还会设有后期管理日租等有国际高端酒店经验团队运作的公寓。
    这里与世界接轨,与国际相连
  • 10:45

    12-09

    小白
    绿地带给区域的绝不简单,缤纷城是这个区域,也是这个项目的商业配套,住在这里会与众不同。
  • 10:48

    12-09

    小白
    这里逐渐在大家眼里成了全球国际价值的最高区,在这里的高端公寓称之为国际公寓是必然,更是独一无二。
  • 10:53

    12-09

    小白
    这里究竟为什么可以称之为国际化且独一无二呢,下面 湖北省房地产经济学会专家委员会专家(殷跃建教授)为大家详解这个区域国际化地位的缘由。
  • 10:57

    12-09

    小白
    从长江来看在全球我们是赫赫有名的存在,而围绕这样的河流塑造出来长江主轴,从本源的身份上已经奠定了这里被国际瞩目的根本。
  • 11:01

    12-09

    小白
    而武昌滨江商务区的规划更是把最好的资源和配套都赋予它,这里更特殊的是可以说是武汉内环最后可以被开发的土地,类比国际同型的区域,武昌滨江商务区的未来不可限量。
  • 11:08

    12-09

    小白
    而对于公寓类的产品,武汉公寓的发展还比较初级,在不一般的区域更需要与区域地位匹配的产品才是对土地最大的尊重。此外,在武汉,有经验的投资者都清楚跟着规划投资一定潜力最大,而这里毋庸置疑,武汉内环的稀缺性已经不言而喻!潜力区域的潜力公寓投资价值将更不凡。
  • 11:11

    12-09

    小白
    那么,对于不动产究竟该如何投资呢?有请专业投资人媒体大V徐sir来谈谈他的投资经。
  • 11:14

    12-09

    小白
    从目前市场上的投资产品来看,无论是黄金、股票、外汇…现存的投资产品中,尽管整个房产市场最近冷了些,但不动产投资依然是投资产品中最稳健的类型!
  • 11:19

    12-09

    小白
    那么,投资房产要选哪个城市呢?北上广深起步都要单价6万了,还适合投资吗?是否有更好的选择?
    投资讲短期看金融,中期看土地,长期看人口,武汉的人口目前已经突破千万,而随着系列人才政策和城市规划的带动将加大人口增速,未来5年达到2500万人口时这里将不在是如今的价格。
  • 11:23

    12-09

    小白
    那么看看武汉的规划发展到底让人有多么惊喜!
  • 11:26

    12-09

    小白
    那么对于什么时候投资,作为投资人有一套心经,其中有个点就是熊市需建仓,现在地产遇冷,正是建仓的好机会。
    从个人资产配比来看,6套是个一般值,这是经验之谈,而选择在滨江商务区的公寓,可以说是高端圈层投资的首选,看很多高端投资人的选择就立竿见影了。
  • 11:35

    12-09

    小白
    无论是发展还是投资我们都了解了很多,那么在大多数媒体大咖心中都是怎样的呢?听羊锅说楼杨杰、杨光华、殷跃建、徐sir来跟大家讨论分享。

  • 11:41

    12-09

    小白
    杨杰认为随着武汉房地产的发展,武汉滨江商务区是内环的潜力,而住宅产品也逐渐因为大多数投资人的不动产数量限制,投资属性被弱化,公寓是不动产的新增长点。而酒店式公寓的服务更是人居高需求的高端产物,也更具市场魅力。
  • 11:47

    12-09

    小白
    杨光华老师认为武汉的公寓从整体来看还是初级阶段,高端公寓不多,但显然目前武汉的城市地位不一样了,特别军运会的来临已经是让世界所瞩目了,公寓产品也同样需要适应城市地位的发展。
  • 11:52

    12-09

    小白
    相信很多人有问题了,那么进入提问环节。首先,长江北岸和南岸有多大差距呢?
    从整体来看,虽然北岸比南岸发展的早,但是一般的城市都是沿江单边发展,武汉却是双岸发展,不同之处非常明显,殷跃建如是说。
  • 12:01

    12-09

    小白
    那么,投资高端酒店公寓怎么看?
    在徐sir看来,能买整层更好,可以支持更多产业运作,投资回报也将更可观。


  • 12:04

    12-09

    小白
    与城市,共荣耀。
    在媒体的眼中这里不凡,
    与世界比肩这里正当时。

  • 直播结束

直播介绍

每一个国际公寓,都是城市的顶尖创作。只有具备了世界级城市规划,顶级景观资源和金融商务聚集地等硬核价值标签,才能重新定义国际公寓的地位。2018年12月9日上午10点,绿地•铂瑞公馆在城市最核心的地段,以最稀缺的城市资源为素材,邀请资深媒体大咖和媒体朋友们为嘉宾,开启一场“与城市,共荣耀”话题讨论活动。

用户互动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 曹操大人呀 09:02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担。
    • 东方不败大魔王
      说的太好了,赞!说的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