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专栏  特色优荐 阅读更多内容 + 订阅

小亿看房105期:有地铁有商业 纯新盘万象汇润府将入市

  • 直播开始
  • 09:59

    01-29

    小白
      【万象汇润府直播】昨天下雨天气不好,今天虽然是阴天,但是没下雨就很满足了。但是光线也可能受影响,各位包涵了。
        今天汉阳小姐姐要直播的是汉阳五里墩的万象汇润项目。从钟家村转车三站路就到了,离商圈还是很近的。
  • 10:15

    01-29

    小白
    【万象汇润府直播】这个项目是在汉阳五里墩,门口就是地铁4号线五里墩站,交通很方便的。
         就在五里墩地铁D出口,就可以看到项目的营销中心了。 

  • 10:20

    01-29

    小白
    【万象汇润府直播】进营销中心前,我先给大家周边的情况了。
        除了刚说的地铁外,门口就是汉阳大道五里墩站,有十几条公交车站。驾车可以上二环线,去汉口及武昌方便。
        但是目前周边商业没什么,但是该项目是配有商业体项目,以后还是不用发愁的。



  • 10:44

    01-29

    小白
    【万象汇润府直播】首先我们来看下周边的配套。交通方面我刚才已经给大家拍照了,还是不错的。
        商业方面,离王家湾及钟家村商圈都只有2站路,同时项目是46万方综合体,有购物中心、写字楼及公寓等,规划将引入300余家品牌商业;
        学校方面,周边有五里墩小学和翠微中学,翠微中学是汉阳市重点中学;
        医院方面,距离武汉市汉阳医院约1公里距离。
  • 11:03

    01-29

    小白
    【万象汇润府直播】看完区位图,我们在来看下楼栋情况。
        万象汇润府项目分为A-1和A-2两个版块,A-1为商业版块,包括14万方万象汇购物中心、1栋公寓和1栋写字楼,共计21万方。
         A-2版块为住宅版块,规划有11栋高层,总户数2092户,停车位总计2373个,绿化率30%。
          首推的是8、9号楼102-149㎡装修房源,均为54层超高层,其中8#两梯三户,9号楼三梯四户,共计371套,公摊25%左右,预计价格2万1的价格。
  • 11:30

    01-29

    小白
    【万象汇润府直播】下面来看看项目的户型怎么样,推的户型是102平、133平、136平、137平、139平、149平房源,均是三房户型。
         102平这个户型关注度比较高,其他户型都是130平以上。
        这个户型客厅及两个卧室都朝南,通风效果较好,夏天室内应该很凉快。但是居然只有一个卫生间,以后早晚家人需要错开时间用卫生间。
  • 11:33

    01-29

    小白
    【万象汇润府直播】售楼部现在纸质版户型图缺失,只有137平和149平的。大家想看其他户型可以上亿房网上查看了。
  • 11:36

    01-29

    小白
    【万象汇润府直播】售楼部的情况都了解了,现在我们去看下项目进展了。

  • 11:37

    01-29

    小白
    【万象汇润府直播】到看完工地,本次项目直播到这就已经结束了,汉阳小姐姐来总结下这个盘的特点。
        1、开发商及物业都是华润品牌,后期品质有保障。
       2、目前周边大型商业配套欠缺,需要等自带商业体商业配套完善;
       3、门口即是地铁站及公交车站,出行方便
      4、户型都是100平以上,面积偏大,适合改善型购房者。
  • 直播结束

特色优荐

全面搜索楼市新动向,定制化推荐轻松找房。

点击查看更多专栏内容

直播介绍

本期小亿直播我们要去汉阳五里墩地块的万象汇润府项目,该项目位于地铁4号线五里墩站正出站口,自带大型商业购物中心,将推出102-149平精装房源。


整个五里墩地块有华润,万科等不少品牌房企入住,拟定在五里墩A地块拟建包括华润万象汇在内的大型城市综合体,计划于四年左右完成。华润万象汇项目优势在于品牌房企 地铁 商业,为来发展潜力巨大。


小伙伴们可以收藏这个链接,1月29日明日十点来看直播咯。



更多详情请添加小亿微信:NPC19990401

用户互动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 曹操大人呀 09:02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担。
    • 东方不败大魔王
      说的太好了,赞!说的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