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开业】汉街万达广场

亿房网编辑 2013-08-26 14:11
【摘要】
“将于今年国庆前后开业的汉街万达广场是万达广场的全国一号旗舰店,是万达集团创新产品模式的代表作品。”
导航条

将于今年国庆前后开业的汉街万达广场是万达广场的全国一号旗舰店,是万达集团创新产品模式的代表作品。规划显示,万达广场旗舰店总建筑面积 9.3万平方米,其中包括近6万平方米全国最大的万千百货店;将引进超过60个奢侈品品牌,成为奢侈品品牌在中国的大集合。项目还包括中国最大、档次最高 的电影城,拥有4500个座位和3D、IMAX巨幕影厅,以及按顶级标准打造的电玩城、KTV等娱乐设施和大型超市等。

汉街万达广场

汉街万达广场

自2010年“汉街”开街,一座堪称中国内陆“购物天堂”的武汉中央文化区已然建成,楚河汉街之上,现代“清明上河图”的景象蔚为壮观。汉街集合200多个国内外一流商家,内容包括购物、餐饮、文化、休闲、娱乐等,是中国商业内容最丰富的城市商业步行街。

数据显示,正在修建中的武汉“万达广场”达6个,总投资400亿元,武汉将成为万达在全国投资规模最大的城市。

(责任编辑:官昌旭)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